劉恒面相俗語解讀:眉濃發厚人必賤?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人生在世德為本,做事不能昧良心。這句古訓傳承幾千年,教育了無數的先人。可惜世人不知其道理,足令人惋惜。人總是在厄運疾病臨身之時,才知道號哭頓首,豈不知平日里其心不善。劉恒老師指出,做人要知鹽從哪咸,醋從哪酸,飲水思源者,其家必有余慶;忘恩負義,恩將仇報者,天理昭彰,其家必有余殃。人心善,必有佳途,人心惡,必有災殃。

劉恒面相學有說“相隨心轉”有善心必有善行,有善行必有善報。面相口訣多,但看主要之方,首看五官,次論三庭,兼論流年周詳。 

1、眉頭向上者犯上,不會溜舔巴結人

眉毛為情緣宮,代表交友與性格,眉尾下垂的人,性格陰柔,是內心用勁的人;眉毛濃黑碩大的,這是個性倔強而不服輸的人;眉尾向額角揚起的,這是個性斐然,傲氣而鶴立獨行的人;而眉頭向上挑的人,這是杠精性格,專門打抱不平,耿直扛上,不會阿諛奉承,難以委婉處事。

2、眉頭鼻上川字紋,臨事沒有送葬人

眉頭代表感情,眉尾代表理智。劉恒:兩眉頭之間部位,額頭中間下部,鼻梁根部上端,這里稱作印堂。印堂有川字紋的,這是脾氣大好斗之人,說話直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愛揭人短,身邊人都被得罪光了。同時這樣的人由于過于剛直而克子,長子難以立世,到死沒有為其送葬之人。眉尾有縱紋、印堂有川字紋,到老孤獨,缺少依靠,兒女不在身邊。

3、額頭高大先去父,山根折斷克頭妻

額頭高高大大的壽星頭,這是性格愚魯之人,或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同時父親先去世;山根有橫紋的男子,克盡妻妾;山根低陷印堂低窄,男克妻,女克夫。劉恒:山根如果有橫紋、縱紋、惡痣相加,則克應就很明顯。男人山根橫紋多必定多娶,女子山根多橫紋必定多嫁。

4、眉濃發厚人必賤

眉毛粗濃之人,性格剛直不知變通,破壞力大而少仁愛之心,沖動做事,雖善于思考,當臨事則沖動無智,一生多災多難。頭發粗硬向前堅挺,一則祖上無財產、無靠;二則刑克父母,性格頑固,而六親無靠,出身必定貧寒卑賤。

5、左眼晴(qing)右眼明,眼下財運不恒通

左眼代表當下,右眼代表未來。左眼小,目下之事不明朗,右眼大,將來必定有主張;左眼睛大,眼前之事順暢,右眼睛小,事情必定有始無終。兩只眼睛不一般大,或左右神韻不一致,心思不正,做事難成。左眼小,右眼大,如果是后天變化的情況,當前的財運不好。

6、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句話按照望文生義的解釋就是,人如果做人做事不為自己著想,就會天誅地滅。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劉恒老師指出,首先這句話是古文,古文與現代白話不同,這里“己”字通假于“紀”字,這個“紀”就是綱常法紀(劉恒:綱常,仁義禮智信,仁者舍己為人,義者恪盡職守,禮者明辨是非,智者博學,信者誠也)正確解釋:人如不遵守綱常之道,遵守法紀國法,則會天誅地滅。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