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項目投資需注意的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2020年庚子年,十二生肖的運勢隨著天體磁場力量和五行相生相克的作用,而產生吉兇上的根本改變。生肖鼠、生肖兔、生肖羊、生肖雞在2020年為犯太歲,運勢中必然會受到極大的考驗,如何逢兇化吉,趨吉避兇。

生肖鼠

此年為本命年“值太歲”,正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便是禍”,流年中“歲災星”出現,歲災星主意外、煩惱、挫折、壓力之星,所以自然會影響到自身整個財富運,多現動蕩不穩之勢。建議在投資方面一定不要貪偏財,謹慎投資,錢財上以守為主。

生肖兔

此年的運勢生中帶破,恩中帶刑。而八字中刑主刑罰,相對而言對自身或是財產方面都非常不利,一定要多注意是非之事。看似對自己有利、有幫助的人與事,往往會先吉后兇,形成無事生非,好事難成之象。建議在投資方面一定要步步為營,時刻防范小人,切記冒險與盲目跟風,

生肖羊

此年生肖羊害太歲、犯太歲,而且有“喪門星和孤辰星”兩顆兇星出現在命盤,切記卷入是非之中,否則難免會出現口舌之事。即使有合作或商業投資資訊,也不要受外界的干擾,影響自己的判斷力,凡事還需深思熟慮,多加提防,而且不要選擇投機取巧之事。

生肖雞

此年“子酉”相破,也是命犯太歲的生肖之一,易經中“破”主破壞,搗亂,形成了好事面前有諸多不穩定的因素,在人際關系中一定要處理好與他人的關系,以免出現小人而不知。對于投資方面易出現計劃好的事情出現阻力,所以一定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對每個人來說極為重要,凡事謹慎。

2020年有利的投資行業

  • 金的行業:金屬(金融)類,比如銀行、證券、金、銀、銅 鐵、鋼、鋁、機械加工、汽車制造,及公檢法、軍警、武職、體育等。
  • 水的行業:供水、水產、浴洗、航海、水利、冷藏、消防、旅游、酒店、議員、傳媒、演藝醫療、占卜、偵探、中介、記者、律師、演講等。

需注意的行業(金水受制于火)

火類電類,比如能源、化工、電力、太陽能、燃 油燃氣、酒店餐飲、美容美發、照相、電腦電視、演藝及用火行業等。

功遠齋溫馨提示:以上生肖雖有不利,只要能及時有效的化解,避免運勢中出現的不利,相信在2020年中也能得到貴神相助,從而鴻運連連,事事順利!

文:功遠齋易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