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3899閱    字型: 

2020年鼠年已經來到,屬于庚子年,而子為今年太歲,太陽在丑,月德在巳,天德、天喜、福德、福星貴人在酉,貴人分別在丑與未宮。根據這些,可以推算出在2020年里面,下面這幾個生肖的運勢最好。

一、生肖屬牛的人,太陽正照,運氣強勁,大利工作、貴人多、好事多

如我之前寫的生肖運程文章來說,生肖屬牛的人在2020年運勢強勁,這個主要是因為最好的吉日太陽是飛到了這個丑的宮位上,而這個丑對應的就是生肖屬牛。并且,這個天乙貴人也剛好出現在這個丑的宮位上。再加上這個對宮也是紫微、龍德、天乙貴人正照,還有這個酉的宮位里面有天德、天喜、福星、福德貴人重重匯聚,因此,運勢強勁,大利工作,遇事貴人多,容易升職,提職,喜事多,也容易有置業、結婚、擺酒、增添人口等的資訊。

二、生肖屬雞的人,天喜、福星貴人到,喜事重重,大利財運、利置業,容易心想事成

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在2020年庚子里面,本身有這個天德、天喜、福德、福星貴人正照,本身已經是喜慶一片,家里或自己容易有喜事、有好事,比如利結婚擺酒,或家里有人會結婚擺酒,或增添人口等等。此外,酉宮里面也有丑宮的太陽吉星三合照應,則自然喜上加喜、吉上加吉,所以,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2020年里面運勢同樣也是很強勁的,容易好事多,喜事多的,也有利財運,容易有意外之財,也容易有置業等等的好事,值得留意和把握。

三、生肖屬蛇的人,月德貴人正照,運氣好,收入增加,工作事業上有好事,遇事多人幫忙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巳的宮位里面,本身就有一顆吉星月德貴人到,所以,在這一年里面本身運氣就強勁。再加上這個酉的宮位里面有天德、天喜、福德、福星貴人,以及丑宮的太陽匯合天乙貴人匯聚,所以,在這個2020年里面一樣是運氣強勁,特別是生肖屬蛇的女性朋友,在2020年喜事、好事更加多。比如大利財運、收入增加;比如工作事業上有升職的現象、或是能找到好的工作等等,在關鍵的時候總能得到別人的一臂之力,一年下來也會有好的收獲和大的突破。

四、生肖屬羊的人,貴人重重,大利工作,利學業、旺文昌,好運指數高

雖然在這個2020年生肖屬羊的人屬于犯太歲,因為是子未相見的原因。但是,實際上,這個羊對應的未宮里面本身有地解、天乙貴人、紫微、龍德等吉星到,再加上對宮有太陽正照,再加上天乙貴人在丑的宮位上,還有這個卯的宮位上有紅鸞星,亥宮有文昌星到,所以,貴人重重,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好的機會,財運上有突破的好機會等等,也特別有利學業和文昌。因此,在這個2020年里面也是好運指數甚高的。

又比如出生時間的地支組合里面有丑、巳、或未、酉數量多的,在這個2020年一樣運氣強勁,喜事多、好事多,大利工作、事業、財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