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死穴在哪里

    5.9萬閱    當前頁: 1/18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上的“死穴”,但每個人的“死穴”又都不一樣,要想先發制人又能不被人治,首先得了解自己的“死穴”是什么。下面的這個測驗便是幫你找出自己的“死穴”在哪里,感興趣的話,一起來做做吧。

1.曾經嘗試減肥,不過都沒有成功過?

2.碰到喜歡的人,愿意主動表白?

3.交談時會看著對方的眼睛?

4.喜歡按部就班,討厭意外發生?

5.除非不得已,不然很少打扮自己?

6.碰到不喜歡的表白者,通常能順利讓對方知難而退?

7.不喜歡的事,會馬上拒絕?

8.七情上面,很難隱藏情緒?

9.很容易感動?

10.喜歡說,不耐煩當聽眾?

11.很清楚自己的上風?

12.覺得粉色是最浪漫的顏色?

13.曾有過比較大的挫折?

14.頻繁改變主意?

A.物質至上型

物欲強烈是你的“死穴”所在,日常生活中你擅長處理人際關系,活躍于社交活動,是個性開朗受歡迎的女孩,但在開源和節流的平衡上,你欠缺應有的智慧,太在意對物質的擁有度,因而顯得有點咄咄逼人。

B.壓抑自我型

你的“死穴”表現為:被動、壓抑,不敢表達意見,把自己定位成無足輕重的角色。你并非沒有理想,但喜歡沉醉在自己的想像中,從不主動出擊。這對你的成功非常不利,你需要重拾自信,多和積極樂觀的朋友交流,開釋自己,才能變被動為主動。

C.消極逃避型

受不了挫折是你的致命傷,其實你非常聰明,但自尊心過強,一旦失敗,首先過不了的就是自己那一關,所以漸漸地你可能會形成迂回表達意愿的習慣,明明渴望競爭卻不愿承認,口是心非的結果是成功永遠和你擦身而過。

D.過于精明型

斤斤計較讓你喪失了很多機會,你是個徹底的懷疑主義者,對周遭的人和事充滿了戒備,不讓自己吃虧的原則大過天,絕不打沒有把握的仗。其實凡事過猶不及,精明也是如此,反復衡量的結果不僅是時間的浪費,同時也意味著對機遇的棄權。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