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陰宅”風水多出貴人?

    字型: 

古人有種說法,就是所謂:“聰明有種,富貴有根”。意思是說,這個人的聰慧,往往大多來源于父母的遺傳;而這個人如果要富貴的話,則首先要看這個人的根基了。這個根基,就是祖上風水,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陰宅”風水。有人不僅要問,你們不是說,人的貧富貴賤、壽夭吉兇,不是都看八字嗎?怎么又說,富貴則看祖上風水?

其實,這個問題,古人也論述過。比如:命理巨著《窮通寶鑒》中,也常有提及。比如,經常會出現“即使風水淺薄”,又該怎樣怎樣的話。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出,古人認為,命理與風水是“合一”的;是相互影響的。因為,任何人的命,始終都是在特定的時間和空間系統之中的。這個時間系統,就是八字與歲運;這個空間系統就是風水環境。故此,即使相同的八字,在不同的風水環境中,也有不同的命運;具有不同的富貴層次。

說到這里,筆者想起兩件事情。

一是,在老家,有一冢陰宅。從來沒有人掃墓,也沒有人上墳,當然,也就更沒有人培修;但是,這冢墳,卻一天天自己長大,墳上香氣四溢,花草非常茂盛;且能聽到鳴響的聲音。村里的人,都不知所以然;經常會駐足觀看;那時,我也很小,在家放牛經過,也會駐足觀看。因為這冢陰宅的家人,很早就外出了。他們的女兒,35年就隨紅軍,參加紅軍洗漿隊出去了,一直到90年代末,與家人都沒有任何聯系。相對親近一點的族人,只是知道,她沒有死,在外面工作,沒有時間回來。90年代末,她的兒子回到家鄉,那時,人們才知道,他的父親曾經官至某大市的市委書記。

另外,就是我的一個客戶。八字為坤造:庚申、丙戌、癸未、丙辰(申酉空);大運為:乙酉、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這個八字,無論怎樣,都是身弱用印比。但是,一路行運,除了兩步申酉大運和以后的辛巳、庚辰運外,其他的運,都不算好運。但是,這個人,實際上人生過得不錯。為啥?

我想,除了命理上的原因,比如:這個女命,官殺旺,局中沒有食傷;說明女命,會有一個不錯的,丈夫往往具有富貴之外;核心的是,她很早就出國,到了美國,這個命主用神方位。命主現在是美國軍隊醫院中當醫生。這樣兩個例子都足以說明,風水與命理是相互影響的,是“合一”的。

現在回歸正題,就是哪種陰宅風水多出貴人?具體說來,大致有以下幾種:

1、四山朝拜的陰宅

墳墓坐落的后邊主山高大,山坡朝陽處有一塊高地,高地上長出鉗形窩地,在百米至三百米內有河流通過,河流外有群山相對,山上有旗子形的尖峰,左右群山山體呈圓形,距墳三百米左右,站在穴地感覺不到風,這樣的墳地多出將相。

2、面朝官帽的陰宅

陰宅坐落的對面,有紗帽形的山勢,下方三百米處有巨大河流或湖泊、水庫,四周又有零亂小山相連,向口對著出水之處,如果山在水外和紗帽山的墳墓相對,多出文貴。

3、蛟龍出海的陰宅

陰宅坐落之處,有一條山脈從北向南執行,成扭腰形,前大后小,有蛟龍出海之勢,在山的左方,龍腰部長出一個土包,土包的正東方又有圓山一座,距墳一百至三百米,東方之水從圓山的右方向流去,墳墓葬在土包的中間,迎著東方的太陽,此地出文貴。

4、有拜帥山的陰宅

陰宅坐落之處周圍,群山之中有一山獨高,山前有水庫,周圍左右有群山朝來,山頭朝向主峰山高處,這叫拜帥山。陰宅坐落在主峰下,向口對準水庫或湖泊,此地多出將帥之才。

5、自坐福地的陰宅

陰宅坐落之處,在群山腰部出現一塊高地,山勢象人盤坐形,手腳分明,正前方千米處有河流相對的,墳墓坐落在二腿分叉處,多出貴人。

6、自坐財地的陰宅

陰宅坐落之處,群山主峰下有一鉗口形窩地,窩地百米或三百米處有水塘、河流呈半月形,有水四季不涸;陰宅正好坐落在窩口,窩口對準半月口中,主地富甲千里。如月外有高地或村莊,群山相對,出文武貴人,月外如果沒有高地村莊,都是洼地,只富不貴。

7、彩云常照的陰宅

陰宅不管坐落何處(山地或平原),天空如果出現彩龍云,常年罩在墳墓上頭,聚而散,散而再聚,墳中后人要出將相之人。十月以后,墳墓上空如果出現層層云樓似的龍云,出文武大貴。

8、發出聲響的陰宅

陰宅周圍經常出現怪獸的身影,或聽到嚎叫的聲音上,該墳墓貴人已出,多數是出將相之人。或者,如能聽到樂器之聲,兵丁叫喊之聲,這種墓穴出文武貴人。夜間,出現公雞啼叫,將出現一鳴驚天之人,當然也是貴人了。

9、云騰霧繞的陰宅

陰宅在夜間,常常出現象大樹一樣的云團;或者出現層層白霧環繞,說明家中兒孫興旺,必有貴人出現。

10、真龍衛護的陰宅

陰宅周圍,經常出現巨大的蟒蛇,圍繞墳墓打旋者,為貴龍真氣現身,有真龍衛護,出文武貴人。

11、芳香四溢的陰宅

陰宅,無論是夜間,或者白天,如果能聞到香氣;或看到朵朵紅花、黃花在陰宅出現,家中將出貴婦人。

12、真龍藏身的陰宅

陰宅之地,如果在夜發現墳墓地成一片*;而白天則不見水,這種陰宅,自然貴不可言,為真龍藏身之地,主出風流雅士或精忠報國之臣。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