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同魚目者,必屢遭困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在江湖,善惡皆有,與人交往,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損友有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但是我們如果盲目行善,則為愚善,我們要做智善。“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可見人心險惡,不可不防,劉恒老師指出,對于小人我們堅守原則,亦或敬而遠之,這就是孔圣所言“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們要忠恕做人,正直、正義而有敬畏心。

同魚目者,必屢遭困

劉恒注:眼睛有如死魚眼一般,沒有一點慈悲悌憫之心,為人刻薄殘忍,心物為一,人我為一,你怎么樣對待自然,自然就呈現什么給你,自我而剛愎之人,必遭怨懟。

赤白者必遭兵死,昏黃者定落凡塵

劉恒注:印堂部位主刑責,印堂有紫色或者紅色,必主意外之災難;印堂昏黃色,或黑色,這是必定落難的預示。

鼻兮高山,要白於面

劉恒注:鼻梁代表自我與行為能力,鼻瘦面肥,施恩遭怨;鼻大面小,一世孤貧。所以鼻子高低大小要與面龐對應,鼻高面方,必成大器。

窮小而頭低尖曲,庸兮性劣多孤

劉恒注:其人貪婪而鄙途,這是額頭低窄短赤的面相人,貪者必貧(貪色而貧色,貪財而貧財,貪名而貧于名,貪親情而薄于親)世人不知“貪”字起則目盲,額窄性貪,必短視而孤貧。

耳反無輪兮,田園賣盡

劉恒注:雙耳朝前,俗稱招風耳,這是他鄉立業之人。耳小耳反者,棄家而赤貧;耳大耳反者,他鄉置業。田園之家產與家鄉、家。

骸尖少肉兮,家業遷移

劉恒注:骸尖這里指兩腮無肉,也就是倒三角的錐子臉,腮骨主信用與家產,腮骨薄弱無肉,俗稱尖嘴猴腮,尖嘴者性貪,猴腮者無信,其人或與六親無緣,或家產敗落。

頂偏斜視手常擺,唇薄肩束口似吹

劉恒注:以上所論為貧敗之人面相。頂偏,額頭狹窄,發跡低垂,這是短視之人;斜視,斜視之人心不正,其心偏狹,命必蹇滯而敗;手常擺,做事沒有原則的人,做人沒有節制,必然一生多貧;唇薄,嘴大唇薄,好說是非,貧敗而無序;肩束,俗稱寒肩,即肩膀薄弱而端肩,這是貧無立錐之地;吹火口,男人吹火口,一生貧薄,女人吹火口,獨坐蘭房。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