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健康開運大秘籍,霉運快走,福氣快來!

    字型: 

鼠年的開篇,宅家過的春節,不少網上的資訊看得人心灰意冷,讓我們明白到,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擁有健康的人!注意自身的身體健康至關重要,你好我好就是大家好。保持身體健康和正能量的心態,才能讓我們在生活的路上繼續拼搏下去!

鼠年旺運篇

1、庚子年為金水之年,至陰至寒,根據易學原理,建議個人可適當補木,用陽氣重的木來泄金水陰寒之氣,比如沉香就是陽氣最重的木,在家中熏香、艾草等等可以防護開運,從醫學角度講又有殺菌消毒之功效。

2、個人也可多通風曬太陽,在家里曬,別出門。這也是補陽氣祛寒的辦法,盡量不要讓自己所在的環境過于陰濕潮濕,這樣會加重陰寒之氣。

3、在佩戴飾品方面,庚子年要用燥土,如果身上佩帶玉石之類的飾品,盡量選擇用亮黃或帶紅之黃色,應避免佩戴使用黑、藍、白色之玉石,因為濕土隨身就又加重了陰濕之氣。

4、平時在衣服和用品上,對于八字命理中比較怕寒的人來講,今年也可以更多選擇黃及紅色來補強暖陽之氣。

健康風水

1、古人說,藏風聚氣好家宅。如果家里的屋子很大,但是家里人員很少,那么就是陽氣不足、陰氣過旺的典型特征,這樣的風水直接影響到健康值,家宅人均面積不高于40平米為佳。屋大人少的家庭,可以多養寵物,分攤家宅人均面積。若住的是別墅,那么睡房一層人均面積不超過40平米為好。

2、傳統文化認為,人得天氣而生,稟地氣而長。住在高層通常不接地氣,影響健康運。一般來說9層以下的房子能接到地氣,10層及以上的“高處不勝寒”,空氣比低處稀薄。所以住在高層的朋友要多擺些植物,植物最好擺在陽臺、飄窗,這些地方有氣有陽光,不見陽光的位置擺植物要加配暖光燈,植物在紅光下光合作用快,能釋放更多氧氣,利于健康。

3、臥室最好別掛吊燈。因為吊燈尖角多,形成煞,影響人體休息,但客廳掛吊燈是可以的。

4、床頭后背是直接靠著窗子的話,容易導致人的睡眠質量不佳,可能失眠多夢,人睡不好自然就會對健康不利的,若是如此,不妨把睡床移位。

5、2020年二黑巨門星落入正南方,此星為病符,因此,家里的正南方這個病符位不宜久坐久臥,不宜施工動土、裝修、堆放雜亂穢物、陶瓷石材類物品、紅/黃/紫色物件。老人、小孩、孕婦、久病不愈/體弱者,今年也盡量避開睡正南方的臥室,以免招惹病氣。另外,正南方適宜擺設白色或金屬擺件,也可擺放寓意吉祥的保健康吉祥物,以化泄二黑病符之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