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最容易有貴人相助的人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2020年是庚子年,子為十二地支之首,所以,新年新氣象,大家也會有很多工作事業上的計劃、打算,有人想在工作事業上更進一步、有人想重新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那么,在2020年里面,除了個人的努力之外,哪個人在工作事業生活中容易有貴人相助呢?

一、生肖屬牛的人,在2020年貴人最多、最得力

2020年是子年,是老鼠年,是太歲,而根據一太歲二太陽的起例,所以,這個在2020年里最吉的太陽吉星在2020年是落在了這個丑的宮位上,丑對應的生肖就是牛,所以,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2020年里面可謂吉星高照,再加上在2020年是庚子年,根據甲戊庚牛羊的起例,其天乙貴人也落在了丑宮,所以,這個生肖屬牛的人在2020年是太陽匯合天乙貴人最為吉利,所以,在2020年里面的貴人最多、也最為得力。

二、生肖屬羊的人,在2020年里面同樣貴人得力、遇事多貴人幫忙

生肖屬羊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未在2020年里面也是天乙貴人到,如上面所說的甲戊庚牛羊,那就是說庚年以丑、未為貴人,所以,在2020年里面,這個天乙貴人也是落到了這個未的宮位上,此其一;其二,是這個未的對宮丑里面同樣是天乙貴人到,再加上丑宮里面太陽吉星到;其三,再加上卯宮的三合方里面有紅鸞、太陰星等匯聚,也是十分的有利貴人的,所以,這一年生肖屬羊的人同樣貴人得力,事業工作中貴人多、機會多。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2020年里面一樣會有得力的貴人,事業工作上機會多

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雖然在2020年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如我所說,這一種子酉相破其實影響不大的,本來雞與鼠五行上就是金水相生,所以,并沒有問題。再加上這個酉宮里面在2020年里百天德、福德、福星、天喜星等到,再加上丑宮里面的太陽星帶天乙貴人星三合拱照,一樣是作用于這個酉宮的。所以,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2020年里面一樣會有得力的貴人,事業工作上有好的機會等等。

四、生肖屬蛇的人,在2020年里面也會有貴人相助、支援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巳的宮位里面在2020年里本身就有一個好的吉星,即月德貴人到,所以,本身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2020年里面的運勢就好,就強勁,就好事多。再加上,這個與巳三合的丑宮里面有太陽、天乙貴人,酉的宮位里面有福星、福德、天喜吉星等匯聚,所以,在這個2020年里面可謂貴人重重,一樣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支援,同樣在事業工作上會有一些突破、升職、加薪或找到好工作的機會。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個生肖的人在2020年里面都可以在工作事業上多努力、多積極、多留意的,往往會有好的收獲、意外的驚喜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