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易理防“疫毒” 十二生肖該怎么做?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這場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突如其來,確實是讓很多人感覺到了恐懼,擔憂,隔離的孤獨感。下面根據十二生肖屬相的人免疫力,能量力,心念力的命理特點,從易經命理學原理上,為各位親們防范化解這個病毒的攻擊和感染,提出幾點日常生活建議!

一、生肖子鼠人

第一招,清潔打掃干凈自己住房正北方位,東北方和西南方的衛生,切忌有霉菌物質,垃圾物。第二招,飯菜飲食清淡為主,五種顏色齊全為主,衣服以紅色,黃色為主色調。第三招,經常曬太陽,觀想太陽,帶玉石手飾品。

二、生肖丑牛人

第一招,在住房東北方位放置水(用白色瓷器裝水)形成山澤通氣增加能量。第二招,多喝水,早晚在自己的天醫方位喝水。第三招,養種花草樹木,多動手腳增加能量。

三、生肖寅虎人

第一招,早晚讀誦、或聽,抄寫佛經。第二招,曬太陽,觀想太陽。第三招,住房東北方位掛中國結,紅色燈籠或者是福字,如果此處黑暗就點上長夜燈。

四、生肖卯兔人

第一招,清理干凈自己住房的正東方位,東北方和西南方,千萬別有霉菌物品,垃圾物品。第二招,早上多曬太陽,或者是朝著東方觀想太陽。第三招,多食五色齊全食物,紅色和黃色食物,多穿上紅色黃色外衣。

五、生肖辰龍人

第一招,住房內外東南方一定要有樹木,沒有就要在室內補上三棵小樹木,形成雷風相搏格局增加能量。第二招,在住房正西方位點上長夜燈,形成龍鳳成祥之勢。第三招,在自己天醫方位多喝水,蜂蜜水。

六、生肖巳蛇人

第一招,在家里擺放神佛像。第二招,男性在住家東北方,女性在住家的西南方點上長夜燈,或者是掛上中國結、福字均可。第三招,多喝水,堅持用熱水洗澡或者泡腳心。

七、生肖午馬人

第一招,帶金銀龍型首飾。第二招,住房正南方位能擺上花草樹木更好,不能就在此方位點長夜燈。第三招,多喝水,在自己天醫方位喝。

八、生肖未羊人

第一招,在家里西南方位擺放圓型裝飾品,形成地天泰康增加能量。第二招,經常曬太陽,學會觀想太陽。第三招,每天堅持讀誦佛經,或者是聽,抄寫佛經。

九、生肖申猴人

第一招,清理干凈住房的西南方位,忌有霉變物質,垃圾物品,亡人遺物。第二招,戒殺生,信因果,多種養花草樹木。第三招,多穿紅色內衣,多吃紅色黃色食物。

十、生肖酉雞人

第一招,清理干凈住房正西方位,西南方和東北方,切忌有霉變物質,垃圾物。第二招,多吃五色齊全食物,多吃黃色和白色食物,戴玉石飾品。第三招,在住房正西方位點紅色長夜燈,或者是放上中國結。

十一、生肖戍狗人

第一招,多種養花草樹木特別是要擺放在西北方位,以形成天狗逐兔格局增加能量。第二招,住房正南或者是西北供神佛像,也可以掛上福字代表。第三招,在家里天醫方位喝水,晚上堅持熱水泡腳心。

十二、生肖亥豬人

第一招,清理干凈住房西北方,東北方和西南方,切忌有霉菌感染物品,垃圾物品。第二招,住房西北方位擺放花草樹木,或者方型狀玉石飾品。第三招,讀誦經書。

文:虎嘯谷應(微信公眾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