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倉庫陷缺,食不充飢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在江湖,善惡皆有,與人交往,益友有三(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損友有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但是我們如果盲目行善,則為愚善,我們要做智善。“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可見人心險惡,不可不防。劉恒老師指出,對于小人我們堅守原則,亦或敬而遠之,這就是孔圣所言“以德報德,以直報怨”,我們要忠恕做人,正直、正義而有敬畏心。

眉濃眉淡散,口闊口高低

劉恒注:眉濃肝氣盛,眉淡感情無。眉毛濃重多傷情,眉毛寬散多不聚財。眉毛濃黑如炭者,一生多橫禍奇災,眉毛慘淡不聚者,一生六親無靠;口闊容拳八方結交,嘴大唇薄好說是非。唇厚多肉欲,唇薄是非多。

鼻乳仰天錢無百貫

劉恒注:鼻梁低矮無志,鼻梁低扁,其人少志;鼻孔朝天,做無備之事,沒有隔宿之糧。鼻孔無論大小而露孔者,其人做事少原則,行事少規劃,且命無積蓄,一生多貧敗。

倉庫陷缺,食不充飢

劉恒注面相以鼻子論財帛,鼻骨論志行,鼻肉論財產。鼻梁高挺,當家立世,鼻梁無肉少親情,鼻頭無肉少包容,鼻梁與鼻頭均無肉,鼻梁露骨者,多剛愎自用,志大才疏,其人寡行,雖多行而少資糧。

眉粗眼小福薄,眉小眼大多貧

劉恒注:眉毛粗濃做事沖動,多意氣用事,眼小多貪,眼小無神,此為做事少志之人。眉粗眼小,多屬三天熱血,虎頭蛇尾,一生福薄命淺;眉毛薄細稀薄,眉細眉寡淡,這是少主意之人,少有決斷力,而眼大則不專注,好大喜功,藝多不養家。

眉高眼深人狠,更兼赤脈貫睛

劉恒注:眉棱骨高聳兀立,這是膽大妄為之人,破壞力強而少仁,其人多兇殘;眼目凹陷,眼窩深陷,這是少親情,多積怨恨,其人少善;心惡而又極具攻擊力,這樣的人一生必經歷大災大難,如再有赤脈貫瞳者,則大禍臨頭之象。

開眼瞳人神露,更兼夢里多驚

劉恒注:心藏神,眼為心之苗,瞳仁露神,則心神外泄,則腎水與心神不交,水不克火,心火亢盛,火擾心神,人就會失眠多夢,腎水無所克則不能立,所以多做春夢。

下唇過上貧苦,上唇蓋下伶仃

劉恒注:下唇厚大而蓋過上唇,一生少資財;上唇厚大蓋過下唇,一生少六親。脾開竅于唇,唇主親情與財產,嘴大無收,嘴小前啜,這都是貧薄之賤命;嘴大唇薄,其人薄幸而少信。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