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事業受阻,不利創業的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2020年庚子出世,多有反常之事。反常則為妖,對于事業工作的影響也很大。經七星堂香港生肖文化研究院專業分析,發現至少有六大生肖,2020年事業易敗,可能會從頭再來創業;或者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一敗之后再也不敢自主創業。

第六名:生肖狗

因為天狗破財,天狗星是太歲十二神主星之一,影響甚大,天狗食財出現在財運宮,錢財運勢大兇。天狗食財破財敗財,財路受阻,財庫被破,容易引發投資失利、被騙破財、無妄破財,掙錢不易存錢難等。

第五名:生肖雞

生肖雞遇到歲破,歲破劫財煞,歲破星也是太歲十二神主星,伴隨太歲而來。主要是財運方面遇到破太歲出現了歲破煞,歲破煞主破財敗財,嚴重破壞錢財運勢,容易引起投資失利、被騙破財、意外破財等。

第四名:生肖兔

生肖兔遇到的是勾絞煞,俗稱勾神,也是太歲十二神主星,伴隨刑太歲的勾絞煞破壞財運。勾絞煞顧名詞義,勾者,牽連之義,絞者,羈絆之名,指錢財被天羅地網的勾絞羈絆,無法打通財路,在獲取財富上到處勾勾絆絆,導致破財敗財、意外被騙、投資失利,掙錢異常艱難。

第三名:生肖羊

生肖羊主要是犯害太歲,出現財運破財的主要原因是六害者身體差、婚姻亂、因為意外事情影響工作而產生破財、甚至破產。并非自身工作能力不足,而是客觀條件出現,自己有力無處使,引起的破財敗業,也和十羊九不全的命理有關。

第二名:生肖馬

生肖馬的財運最兇,遇到太歲十二神中專破財的大耗兇星,兇如其名,專門破壞財運,導致整年財運大兇。多主破財敗財、投資失利、被騙破財、無妄之財、血本無歸等,切記千萬不要拿工作的血汗錢去投資,以免血本無歸。

第一名:生肖鼠

生肖鼠的主要原因是犯本命年,本命年是一道鬼門關,能夠平平安安度過本年已經萬幸。至于事業方面,也是多阻礙,整年運勢太兇,做什么時候都容易走背運,所以出現事業破產、一敗涂地的可能性最大。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