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二月運勢:屬猴桃花旺盛,屬牛適合投資

    字型: 

農曆二月正是美麗的杏月,春臨大地,冬日的寒意漸漸被消弭。在這個月份里(2月23至3月23),運勢會為你帶來怎樣的希望呢?能為今后的路奠定基礎、蓄積能量嗎?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探究竟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有時候,不是參加聚會越多、戀愛的機會就越多,頻繁的參加一些意義不大的聚會只會累壞了自己,傷神又傷財。本月還是踏實工作吧。

有伴侶:另一半在愛情中有點無理取鬧,讓你時常覺得很委屈。然而,凡事遷就對方只會讓你愛得很累,學會拒絕才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會面臨不小的挑戰,特別是面臨新業務、新環境者,會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不用太緊張,向前輩多多請教,就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徑。

學業運分析:學習不是表演,表面功夫做得再好,但沒有扎實的基礎,就會不堪一擊。不要躲在自習室里呼呼大睡,更不要借口找資料卻上網玩游戲,優異的成績單是要靠實力爭取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計劃可能出現小偏差,目標變得不確定。如此一來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論的影響,投資決策變得搖擺不定,對于陷阱的抵抗力降低。做決定前一定要仔細斟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物件,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

有伴侶:有空多陪陪雙方的長輩,跟長輩們良好溝通會為你們日后的相處帶來很多便利,也有助于感情的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余。空閑時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工作上的難題,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你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的探索。在這過程中你能結識到興趣相同的朋友,交流中擦出智慧的火花,讓你們興奮不已。在追求新知的同時也要照顧好你的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的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后財運漸強,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邂逅的愛情物件會傾向于是有名望、地位、或對事業有幫助的人。在工作互動中你會有許多結識物件的機會,但尚需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因為想擁有一段感情,而跟對方打交道。

有伴侶:心情舒暢,對感情抱著樂觀的態度,對伴侶也頗能包容,使感情生活中充滿了感動與歡笑。若再多一些互動,感情會更加甜蜜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瑣碎繁雜的工作讓你覺得很頭痛,越是心煩越是容易出錯。如果及時調整心態,用平和的心對待,你會覺得工作其實很簡單。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生族有些貪玩,自制力不足,需要他人督促才會學習。一旦監督松懈,你就開始偷懶,心思完全飛掉了。還好月底這種狀況有所改變,你會開始專注于學習,成績也有望提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呈上升趨勢,若能勤于跟客戶或有影響力的朋友連絡,可以抓住很多賺錢機會。越是勤快,賺錢運勢就會越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總是懷疑別人的真誠,不愿意相信愛情。你的這種愛情觀讓很多異性打退堂鼓,不敢有所行動。不妨多去郊外散散心,樂觀一些看待感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有伴侶:這個月的你有點疑心病,特別害怕背叛,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老是想到變心、出軌等嚴重問題。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互信才是維系感情的基礎。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外出機會多,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內容,與公司外的人接觸頻繁。新進職場的員工需要加倍努力,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教,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學業運分析:休假日可以跟同學一起到郊外野餐,不但可以放松心情,而且能增進友誼。活動中或許會有很多新的感受,不妨記錄下來,說不定會是一篇不錯的佳作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不錯的財運,有機會得到貴人援助,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同學求助。下半月要小心破財,出門在外好好保管財物,身上少帶現金。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面對愛情有些迷茫,不知道要如何抉擇。你的猶豫也讓對方有些不知所措,關系很容易陷入僵局,不知從何突破。靜下心,問問自己的心,就會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了。

有伴侶:感情生活較穩定,雖然月中會有一些誤會讓夫妻不愉快,但只要把話說開就能化解。多進行心靈溝通,可增進彼此的親密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心緒不寧,工作起來總覺得無從下手,目標不清晰,方法也十分模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如靜下心來,列一個清楚的計劃再行事。

學業運分析:如果你把學習看成大人強迫給你的任務,那么學習起來一定會枯燥無味,甚至產生反抗情緒。如果改變自己的觀點,把學習看成不斷增長知識和技能的游戲,能讓你越變越強大,或許你就會愛上學習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來得多,去得也多。請客、借錢出去的金額不少,你需要對自己的財務情況重新評估,量入為出。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能不知不覺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碰到心動者就會很有發展機會。

有伴侶: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閑時制造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爭執不妨當成一種調劑,感情還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上自信滿滿,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系也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即使課業繁忙,還是能做到有條不紊,按照梳理好的步驟穩扎穩打的學習。相對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很讓他們羨慕。把你的方法跟大家分享,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重視的是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余的開銷。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不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人氣旺盛,總有異性圍繞在你周圍。你很享受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在眾多異性中來回穿梭更讓你開心,但是注意別把心玩散了,要見好就收。

有伴侶:本月你有些強勢,總希望對方跟著你的腳步前進。這會讓對方有被奴役的感覺,容易滋生反抗心理,所以你還是收斂起自己的強勢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中你有些畏縮,自信心嚴重不足,對于新的挑戰總想推脫,還沒去嘗試就認為自己會辦不好。先戰勝自己,才能有好的狀態迎接挑戰。

學業運分析:本月定力比較差,一旦外界有干擾就不能集中精神,學習效率嚴重下降。最后,時間花了卻見不到成效,事倍功半。要先學得好,才能玩得放心,何不先專心學習,然后再痛快玩耍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數位有點粗心,去市場買東西最好帶著計算機,避免出現算錯帳的情況。貴人出現,將為你帶來一些不錯的投資機會。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更加大膽和主動了。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時多把握機會互動,有助于更深入的了解彼此。

有伴侶:本月感情基本上仍保持著恒溫,只是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然而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職與上司的互動表現良好,頗得器重。可是如果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是會白費的喔!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做題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以后無論遇到什么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多累積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單憑蠻力去賺取財物,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錢賺得卻不多。若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之事,因此在行動的同時也應多動動腦。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旺盛,異性緣很強,身邊不乏追求者,卻因眼光偏高,不知如何選擇。不如把心態放平和些,多了解異性的人品、性格,還可以多聽聽家人和朋友的意見。

有伴侶:愛情運勢不錯,在和戀人拌嘴之中體驗著生活的情趣。彼此間坦誠直白,讓兩顆心更加貼近,情意更濃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的相處非常融洽,上司也看到了你的進步。公司舉辦活動時要踴躍參加,能夠順便展現自己的特長,對職場前途有一定的幫助。

學業運分析:本月邏輯思維比較強,想問題、做題目時想得比較全面,能考慮多方面因素,因此作答很精準。不過也別把很多簡單的問題想得太復雜、答題答得太復雜,讓人不容易理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來選擇投資,會導致賠錢損失。盡可能不要將財物借給不太熟的人,日后會成為呆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即使遭遇強烈愛情攻勢,也不要因此而昏了頭。再濃烈的愛情最后都要恢復平淡,因此不要被一時的浪漫迷惑。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再客觀的分析,這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

有伴侶:本月你的溝通欲望強烈,很多事情因此變得簡單,對方在你的影響下也能大方的吐露心聲,彼此的了解更深一層。這份感情會因此更加堅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月初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但在同事的幫助下能很快解決。下半月運勢轉強,有利推行新計劃,出色的成果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在本月對于沒有弄懂的問題會一問再問,這種對知識的執著追求,讓難題不會再困擾你。而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方法,對以后的學習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門要注意隨身財物,乘車時要特別注意重要物件不要遺落在車輛上。遇見陌生人搭訕,應該多留個心眼。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你在各方面已準備相當妥當,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就有機會牽手在一起。

有伴侶:愛情如浴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使對方感到很貼心,兩人的感情也迅速獲得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可以換到大大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上,進而影響工作品質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方法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純屬空談。你的只說不做被同學們認為是在吹牛,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起來,用事實說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小額收入很多,讓你的金庫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分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歡慶小勝利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很想安定下來,但缺了一點好運氣,碰到的物件都無法繼續發展。你會有些急躁,也使情緒出現波動。應該盡快調整好狀態,不要影響了工作。

有伴侶:本月如果特別在意戀人的缺點,兩人的感情將會變淡。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計較對方的缺點上,不如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性和行動力都非常的強,工作的表現不錯。不過人際關系較弱,此時勿輕信他人的言論,小心卷入人事斗爭中,影響工作進度。

學業運分析:想法和行動不一致。心里想著要大展拳腳,卻遲遲沒有行動,滿腔的抱負成了空洞的口號。別讓懶惰心態妨礙了你的進步,付諸行動才是實現理想的開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意想不到的小進帳,但也因為沖動消費,導致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只要遇到要出錢的事都要慎重,別輕信任何抽獎、打折訊息,這些很可能是連帶消費的陷阱。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