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這些人的運氣會好起來!

    308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2020年鼠年已經來到,不論是從公曆,農曆,還是從二十四節氣的角度來說,都是進入了2020年庚子年的。這一年里面是金與水相生的組合,與2019年的己亥中的土與水的五行已經不一樣。因此,力量的作用肯定也不同了。那么,在2020年庚子年里面,哪些人的運氣能好起來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這一年里面好事多、喜事多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五行屬火,在過去的一年里面,這個巳與太歲是相沖的,屬于沖太歲的一年。因此,在這個2019年里面,很多生肖屬蛇的人都面臨著很多的變動或變化、選擇的,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中,事情經歷會比較的豐富,也有一些生肖屬蛇的人在去年里面確確實實也遇到了一些問題。而到了這個2020年庚子流年里面,因為巳的宮位里面有月德吉星,丑宮里面有太陽吉星,酉宮里面有天喜星等,所以,這一年里機會時來運轉,好事多、喜事多的。

二、生肖屬豬的人,在這一年里面運氣也會好起來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五行屬水,在去年里面,因為和太歲相同,所以,從這個來看,是屬于本命年,就是與太歲相同、相似。因此,在2019年里面生肖屬豬的人也是事情會比較的多,也容易有一些糾紛,起伏大等等。而到了2020年里面,因為這個亥的宮里面有文昌星,對宮里面有月德,卯宮里面有紅鸞星、未宮里面有貴人星等等。因此,在這個2020年里面運氣也會明顯好起來,好事會多,比如利感情婚姻,比如利工作財運等等。

三、生肖屬羊的人,在這一年里面各個方面也是會好事多

生肖屬羊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未,這個五行屬土,在去年里面,這個未的宮位里面沒有明顯的吉星到,所以,生肖屬羊的人雖然和太歲三合,但是,沒有明顯的吉星到,所以,在去年里面有一些事情也還沒有實現。而到了2020年里面,這個未的宮但里面吉星重重,比如這個天乙貴人等等,再加上卯的宮里面有紅鸞星,未的對宮丑里面有太陽等大吉星,所以,在2020年里面也是會時來運轉的,各個方面看著也是會好事多的。

四、大門朝西的戶型,在2020年里也慢慢會好起來

大門朝西的戶型,在八運里面始終是事情多一些,或各個方面反復一些。而加上在2020年里面五黃到西南,三煞到正西等等,因此,在2019年里面也是事情多的,各個方面起伏會比較大一些的。而在2020年里面,因為九紫星到正西,而加上九運將要到來,因此,這個大門朝西戶型的運氣在2020年里面也會慢慢好起來,好事慢慢增多的。

同時,也有一些在2020年本命年的人,如果之前幾年事情一直多,工作事業上反復,則反而在2020年的運氣同樣會好起來等等。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