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人臨重病或死亡的六大相貌特征

    字型: 

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生老病死是人生難以回避的自然規律。一個人臨近重病或者死亡時,總會有一些相貌特性異樣顯現出來,這些相貌特性是什么呢?

一,手掌見棺紋!特別是掌心和艮宮出現長方形的棺蓋紋,如果四角有開為大災重病、四角閉上為死亡。

二,耳珠見刀橫!耳朵垂珠處有明顯的一條象刀一樣的橫紋,橫紋兩邊出現分叉是大病災、兩邊直線變粗是死亡。

三,天庭聚烏鴉!人面天庭見到烏鴉(黑色氣色),是春季、秋季出現的是大災,夏季、冬季出現的就是死亡資訊。

四,黃鶴入水星!黃鶴(人面黃色的氣色)侵入到水星(口及周圍),是春季、秋季出現的仍有救、是大病災,是夏季、冬季出現的就是死亡資訊。

五,命門見枯死!人面耳門前面(耳檔周圍)見到枯、焦、黑色氣色,是大災和死亡的預兆!

六,人中見異型!人面人中突然變平、變斜、變黑色,這個就是大災和死亡的資訊征兆。

文:虎嘯谷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