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人命運中的四大機遇期

    字型: 

按照正常平均壽命75歲推算,每個人的命運都存在四大難得的機遇期,抓住了時期機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精、做細,你就是一個成功人士!相反你如果喪失了機遇,你就會后悔莫及、人生就失去光彩。從命理學分折,每個人都會有以下四大機會期:

一、財官引導期機會

財就是命理學中的正財偏財(也包括財神的原神引導星食神傷官)、官就是命理學中的正官偏官(也包括官星的原神引導的財星),一個人一生一般行大運都會有六、七柱(每柱管十年),當大運天干透出財星、官星運時,就是人生財官引導機遇期了。這一時期,你的人生重點是增加自己的本領、技能、智慧。說白了這個時候不要擔心社會和單位不識君、關鍵是你的本事有沒有?技能有沒有?智慧有沒有?有了你就會有十年二十年的發揮才能的大運、沒有你就會喪失成長和成才的機會。這個本領就是一技之長的專業本領、為人處事的情商和藝術、綜合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智商和能力。只要你有真正的本領、人生的財運、官運大運就會你出類拔萃和風光歲月,否則你就要白白地喪失良機了。

二、貴人相助期機會

貴人主要是指天乙貴人:甲戊兼牛羊、乙己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兔蛇藏、庚辛蓬馬虎、此是貴人方。年干和日干遇上大運地支都是貴人大運,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貴人運至少十年、有些人會出現幾次數十年。這個就是人生的貴人相助機遇期。這個時期的人生重點是:修德結緣、尋找平臺,誠信為人、結交朋友。這個時期有形的和無形的貴人很多、要靠修身修德結緣、要靠誠信和智慧交流與合作、人生只要是抓住了這個貴人助力的機遇、你的人生歲月、包括志向夢想、工作事業必有飛向藍天、走向輝煌的時刻。

三、旺衰轉發期機會

旺就是命理日主十二長生運中的帝旺運、衰就是命理日主十二長生運中的衰運。一個人的大運中出現了旺和衰二步大運(有些人可能一輩子沒有此步大運),這個就是旺衰轉發的機會期,這步運的重點是:埋頭苦干、走向人生巔峰。此步大運(不論是旺、衰,都是相連的二十年大運),要完善人生的理想和目標、實現人生夢想的高點沖刺,此次大運要從好處著眼、從壞處托底走向人生巔峰。

四、馬躍龍門期機會

馬就是命運中的驛馬星,年柱和日柱的馬星出現在大運地支上都是,馬躍龍門期大運,人生最大機會就是要適時地調整、變換自己的工作環境、工作方位、工作方向。在變中求穩定、在變中求發展、在變中求創新和成功。變化的核心是朝著自己的夢想和用神方向前進。

文:虎嘯谷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