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適合換新工作的生肖,機不可失

    947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工作中的人們,在遇到不合作的同事,不喜歡的上司,以及對薪資不滿意的時候,恐怕每天想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換一份工作。可是換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自身實力和好的伯樂以外,還得有好運勢的助力才行。那么在2020年里面,哪些生肖運勢較好,適合換工作呢?

生肖牛

屬牛人心地善良,做事情認真負責,能夠憑借自己的勤勞獲得想要的生活。2020年里,因有“玉堂”吉星拱照,使得屬牛人的事業運勢特好。屬牛人在這一年里面,可以運用自己的人脈資源,換一份稱心如意的好工作。相信憑他們的實力,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任何行業都可以站穩腳跟。屬牛人在鼠年里面,事業運勢和其他運勢都不錯,除了可以獲得好工作以外,在生活和情感方面也會有很大的改善。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在好機遇出現的時候,要牢牢把握,并且得以運用,否則一切都是徒勞。

生肖猴

2020年,生肖猴與流年太歲呈半合之勢,運勢比較好,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換工作。屬猴人腦子活躍,思路開闊,在工作中也是兢兢業業,但是往往也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入錯行,事業發展艱難。可是在2020年里,因為有吉星助力,給屬猴人帶來了好的事業運勢,使得他們在工作上有了突出表現,更容易被領導接受甚至提拔。可是天生就比較聰慧的屬猴人,似乎也不會心甘情愿被人約束和管制,如果想換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的話,今年是一個好時機。相信在貴人的扶持下,是很容易做成功的。

生肖豬

屬豬人2019年是本命年,運勢不是很好,做事情困難重重,而且收入也不盡人意,但是礙于種種原因,還是在不喜歡的行業中繼續做著。不過在2020年里,屬豬人的運勢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尤其是事業運勢和財運,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比較適合換工作。屬豬人大多都是大智若愚型的,做事有分寸,有頭腦,只要有好的機遇出現,通常都能夠牢牢把握住。2020年里,生肖豬不僅有吉星入命,而且還有貴人相助,為其提供更好的平臺,或者是在事業方面為其鋪好道路,他們只需要牢牢把握,并且很好運用就好。

生肖馬

2020年,屬馬雖然跟流年太歲相害相沖,運勢起伏較大,時好時壞。不過也有好的一面,假如在逆境中重生,反彈起來,勢必會有好的結局。屬馬人頑強而又堅韌,遇到困難能憑借樂觀心態和真正實力去化解。在鼠年里,有多顆吉星降臨,不但能夠為其逢兇化吉,而且還能提升其事業運勢。假如先前做的不是很順心,今年可以選擇一個合適的機會跳槽。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并且付出行動,就能夠收獲自己想要的。屬馬人2020年受吉星庇佑,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進行,尤其是事業方面。想要換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難事。

生肖狗

2020年,流年太歲為生肖狗的“正財”星,歲干庚金又為“食神”星,這兩者之間構成了食神生財的組合,所以屬狗人在2020年里,運勢特別好,不僅在事業上有了新的進展,而且收益也在日益增加。在這一年里面,先前進展不順的事業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也比較適合換一份新的工作,憑借他們的實力,外加貴人相助,很快就可以發展起來。屬狗人的人際關系較好,在自己需要的時候人脈資源能夠起到很大的助力,再加上有吉星入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過于貪婪,也不要盲目投資,凡事適可而止,看準再下手。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