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農曆二月(3月5-4月5)紫微斗數運勢排行

    425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正月已過完,你的生活節奏、工作節奏都回歸到正軌了嗎?是時候開啟奮斗模式了!農曆二月會有什么好運等著你?你的付出能得到滿意的結果嗎?紫微黃曆網給你詳細預測。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 紫微排盤 】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二月鴻運當頭的主星:貪狼、天機、太陰
  • 二月財神眷顧的主星:太陽、武曲、天機
  • 二月當心小人的主星:七殺、廉貞、天相
  • 二月節外生枝的主星:紫微、破軍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鬼迷心竅,小人橫行

人際圈中藏有心術不正、詭計多端的說謊高手,偏偏此時的你,特別容易鬼迷心竅,易錯將小人當心腹。職場上也須防同僚、手下的讒言毀謗、恩將仇報,或家有內賊,損及自身利益。

第十三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誤會徒生,困擾不少

與家人相處時,有任何不愉快,都應該要好好溝通,否則小誤會變大誤會,最終將堆積成一觸即發的地雷,讓彼此情感出現無法彌補的裂痕。職場上須防范得罪小人而慘遭報復。

第十二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難得安寧,謹防陷阱

本月陷阱不少,行事需有完善的謀略與計劃,才能走得長遠,否則可能會導致事情失敗,甚至因而被長官打入冷宮。人際關系上不得安寧,有諸多壞訊息,例如:因移居或離開某團體而與朋友離散、遭朋友遺棄而傷心。

第十一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突生憾事,內心淌血

有令人嘆息、內心淌血的憾事發生,財物損失事小,痛心的是想要卻得不到,以及損失財物背后無形的價值及意義!例如:手機宕機,整批聯絡人或珍藏照片憑空消失了;正伸手拿僅剩的一件限量品,卻殺出程咬金搶走;賣家及供應商拒絕交易迫切急需的物資。

第十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麻煩瑣事,節外生枝

在外發展時瑣碎麻煩的事件多多。出門在外要小心保管財務,提防錢包遺失。莫貪心,否則恐遭人詐騙而破財。這也是感情易陷貪玩混戰的時期,必須花時間整理自己混亂的情欲,別太隨心所欲,可免節外生枝。

第九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腳踏實地,切勿幻想

人脈名單中少有能信賴或能帶來實際好處的人,最好別存有利用人之心或對人有美麗的期待,以免受到傷害。爭取消費權益時,切勿進行人身攻擊,以免因小錢引爆口角沖突。

第八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表面風光,背后暗兇

處事態度不宜高調或愛炫耀,以防惹人眼紅而慘遭陷害、打壓、警告;尤其要做到財不露白,否則易招來小偷光顧、盜匪搶奪。在表面風光、背后暗藏兇險的磁場里,要記住勝勿驕矜之道,越是成功的時候,越要懂得沉潛醞釀。

第七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低調行事,求穩求妥

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需戒慎恐懼,以退為進。身處環境龍爭虎斗,雖暫無出頭的可能,但若低調行事,亦能相安無事。在欲理還亂的運勢中,靜心守候、求穩不求進反而能云破天開。

第六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財來財去,默默耕耘

本月重心宜放在充實自我、學習進修,默默耕耘努力,可以讓你獲得好成績。財庫有漏洞,有財來財去、錢財難存的跡象,必須嚴加守財、勿作高風險投資,穩定儲蓄與穩定型基金是最佳理財方法。

第五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恪守本分,從容淡定

恪守本分,靜默不抱怨,不強求與不操弄分外的權力,即能獲得長官的肯定與重用,以及同僚無形的尊重。財運上,可花小錢買人心,略施小惠,會帶來更多的便利以及引來錢潮。

第四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意想不到,冒險一搏

“富貴險中求”正是你本月求財路上的寫照。雖然危險又充滿誘惑,然而現在不啟程,以后很可能空留遺憾。帶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行,及早決定,及早行動,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三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桃花燦爛,貴人相助

女性人際運旺盛,交易買賣上,常因女性貴人的穿針引線而獲得賺錢機會;從事銷售或代理女性用品與主攻貴婦市場,賺錢較順利;文藝業、公眾服務業,可因女粉絲捧場及強力推薦而財源滾滾。常人也可因取悅異性而嘗到甜頭!

第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幸運祥和,收獲豐富

常懷感恩知足之心來面對手邊工作,真誠協助同僚與服務客戶,工作上即可愉快勝任,招來幸運能量。錢財上,除了運用本業賺取財富外,也會因善用投資理財工具來創造額外的收益。

第一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攀龍附鳳,機會來臨

攀龍附鳳之運,有機會與有權有勢的大人物搭上線,或是跟名人有接觸,或請到有名望的人物來撐場面。總之,有機會透過名人效應而帶來光環與利益。事業上發揮的機會也來臨了,不妨大膽主動爭取,切勿保持距離規避風險,才能立下戰功,更上一層樓。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