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河洛八卦中隱藏的長生救命秘訣!

    字型: 

河圖洛書與先天八卦后天八卦的排列組合,是大自然奧秘的無字天書,我們的先賢運用此揭秘了風水學,面相學,命理學很多真諦奧秘。當前新冠肺炎正在肆虐,這里我把對河洛八卦中揭示的長生秘密提供出來,供大家防范之用。

一、河洛配先天八卦揭秘了

天地定位,山澤通氣,雷風相搏,水火不相榭的原理。先賢們運用此原理把中國風水學,面相學秘密都寫出了很多很多著作。但是四邊生成合五的奧秘沒有人去揭示并且著書立說,我認為是先賢們密而不宣絕非遺漏。

二、四邊合五代表著什么?

北方:6十1十8=15;西方:2+7+6=15;東方:8+3+4=15;南方:4+9+2=15;中間5+10=15。合數為5代表著什么意思呢,這個在易經里叫做歸恒,歸中央太極了,就是代表著人和事物的長生之道,代表著人命和事物在危難時刻的拯救之道。

三、這些數位藏有什么密碼?

易經原理是揭示一陰一陽的變化之道,河圖揭示了1-6生成水,2-7生成火,3-8生成木,4-9生成金,5-10生成土的原理。我們先看看北方數位,人身體上怎么樣生成陰陽水,并且用8數先天卦為震,為動來生成。

我們的口腔舌頭抵著上鄂就是日字,上下牙齒活動就是月字,日月感動中交融出來的涶液水,不就是1-6陰陽水嗎?我們再把這個生成的真水漫漫地咽下去送到丹田,這個過程就是仙家說的竊取昆山陰陽水之法,具有長生,救命的效果。也就是說一般人可以用此方法來保健長生,危難病人可以用此方法救命。

四、生成火在艮止,是什么意思?

2-7生成火,見6先天為艮山,為止。太陽是陽火(可以看見的火),人的心臟是陰火(看不見的隱藏火),能讓這兩個火交配成陰陽真火并靜止在那里,就是長生之道,救命之道。第一個辦法就是靠觀想太陽,把真的太陽移到我們的心中去止住,去發光彩照亮五臟六腑,這樣你就得長生了,你的心就清凈了一切災害都化為灰凈。第二是把佛祖,道仙當著太陽,用口誦名號之口心相應之法移到心中去止住,讓佛道之光照耀心里和全身,這樣你也可以長生,除疫毒得救。

五、生成木在兌澤上變,是什么意思?

第一種理解,生成木就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寶藏中草藥,澤就是煎出來的藥水,或將中草藥泡成茶喝等,都是長生救命之道。生成木的中草藥是具有生發性,熱量性的藥,并且要在每個患者的天醫方位去喝。第二種理解,某一種得病之人好了后的氣血就是澤,陰木為病人,陽木為好人,病人變好后的人就是陰陽木交感了,其氣血就是澤,具有救命轉危之功效。第三種理解,生成木就震雷巽風相交,喻象人體的手腳,澤就是有氣的水可以理解為熱水,讓人體手和腳在熱水中通氣,特別是在農曆初一初六,十一,十六日,二十一,二十六日六天熱水中手和腳相交感,就有長生救命效果。

六、生成金在巽入,是什么意思?

生成金,我的理解是中國的針灸學文化,點穴按摩學文化,巽為風為入,就是描述對人體的穴位的點療。4是指人的左邊手指部位(少澤,曲澤);9是指人的頭臉上部位(人中,百會);2是指人右邊手指的部位(合谷,少澤),只要是找準了這三個部位進行針灸,或者是點穴用力按摩都會有起死回生的功效。另外一種是把人兩只手分老陽主心臟,老陰主腎臟,少陰主肺臟,少陽主肝臟。對應人頭上的穴位形成三點一線的點按針灸,也是具有很好的效果。

七、生成土為中宮,是什么意思?

這個就是佛教里的凈土生成法門了,我們現在的人是二法,佛陀講不二法門,要求我們的心境從我轉為眾生,放棄執著心,放棄妄想心,放棄差別心,只要我們的心境從我轉眾生,心里只有利益眾生了,什么災難和疫毒都會化為烏有。

圖文:虎嘯谷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