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如何從面相看后代是否發旺

    字型: 

有幾個網友在問了,所以這里簡單的講下,為什么是簡單講,因為關于后代的相術很多,而且每一處的要點也復雜,所以只能挑一些方便大家能掌握的相法作為實用講解。

看后代強不強,男女有所不同,先講三個共同點:

一、人中,這是后代的能力表,最好的人中是整齊分明,像破成一半的竹桐一樣整齊,此為后代為貴,地位高。然后是深或者長,都算是比較有出息,物質上比較豐富,但是如果人中從上至下是由寬到窄,無論多長都不算后代會很好。

二、眼肚,能生出眼肚者,注意不是臥蠶,眼肚存在則后代必有發旺,而且如果眼肚下還生細紋,則是三代都強的保障。

三、下巴,從唇下開始,下巴寬厚,或上翹,而且色澤白潤,則晚年無憂,后代必強。

另外兩個主男性方面:

四、眉毛順而不硬直,眉毛生亂,則后代有禍,所以眉順者后代平安居多。

五、法令直長,法令主威嚴,能壓子惡,對后代管束發展上有功,所以法令長的男人,其后代縱無名也不會差。而法令過淺,彎曲的男人,后代有各種放飛自我,縱使不差也會容易出事。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