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2020庚子年家宅興隆,晦氣遠離!

    字型: 

2020庚子年,屬鼠,近八運尾,體現了八運的兇性,病疫流行,謹慎對待。預防災病,小提幾點建議,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根據流年九宮飛星,今年大吉之位,在西北方和正西方,另外就是東北方。大兇之位在正南和正東方。催旺家中的吉方,化泄家中的兇方,就可以起到趨吉避兇,讓財運亨通,災病遠離。

西北方,八白左輔星

今年西北方飛臨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落在西北乾宮金地,宮星相生相輔,是絕對的吉星位。八白左輔星相當吉利,西北方自然是好選擇。

催旺八白左輔星,用火生土,那么在西北方放置紅色物品最合適不過,或者點盞燈。如果你是家里的主人,西北方是你應該長呆的地方,比如在西北方睡覺,或者坐在家里西北方品茶,這方位的空調多開放,或在這個位置放上電腦辦公,火爐烤火,均是好選擇,可以幫助脫困致富,并且家人不生疾病。

西北乾位代表家里男主人的至高無上,你若是家里的男主人,今年你催旺西北方,并且多在西北位置坐臥,不僅家宅平安,家里更是主人至上。男人有魄力,主宰家事,男主人在家里說話最有權威。

正西方,九紫右弼星

大家知道,2024甲辰年,將進入九運,九運即將是當令之星,就目前來說,九運代表未來星,九紫右弼管理的是愛情,催旺家中的西方,讓愛情星降臨,或者夫妻和睦,家和萬事興。

方法仍然是催旺,正西方不可雜亂,清理掉正西方的雜物,雜亂則易有爛桃花,或者婚姻不順,戀愛有阻。可以在此位置放置喜歡的人相片,其它催旺的方面,比如這位置有空調,要多開空調,或者風扇,或者在這個位置辦公,都是不錯的選擇,讓你今年感情順利,財源廣進。

東北方,一白貪狼星

2020年在東北方降臨的是一白貪狼星,這顆星本不是什么吉星,五行為水,所降臨的東北方為艮宮,五行是土,宮星還是不怎么和睦。但一白貪狼星偏偏就是2020年的當運星,這幾乎掩蓋了貪狼星所有的兇威,如果布局不錯,那么貪狼星發揮的作用,甚至勝過那些處于衰落位置的吉星。

方法:一般對于貪狼星都是采取化解兇威的方式進行,但是2020年的一白貪狼星確實要采取一點催旺的手段,但不能直接催旺一白貪狼星,因為會受到反噬。那么催旺目標似乎也只有桃花,一白貪狼星五行屬水,在東北方放一個魚缸或者風水輪流轉就不錯,可為單身狗帶來異性緣,已婚或戀愛者則是促進感情和諧,防止桃花劫的到來。

正南方,二黑巨門星

這是一顆兇星,兇星需要化之。此星又有著病符的稱號,理論不可能被完全化解,只能說盡量削減其威力。也就是說2020年正南方很可能就是影響全家健康的病原,不過能做的也只是減少正南方雜物的堆放,保證整潔,降低發病可能。

方法:可以這家中的正南方,掛一串五帝錢,就是古代那種銅錢,五個串一起,掛在正南方位置,一定要用真銅錢才好。

正東方,五黃廉貞星

兇名赫赫之星,家中的災禍都和它有關,代表的是病或者諸多不吉利的事。五黃廉貞星屬土,今年飛臨正東方是震宮屬木,宮與星相克合不來,但并沒能抵消作用,反而更兇,事業生活,反正能想到的事物都能被它破壞,所以對于東方需要特別小心。

今年的東方不是個好地方,這地方人要少在那里坐和玩耍。2020年,一切位于東方的門戶全部封鎖,最好再鋪一張灰色毯子。

在這里擺放銅器的擺件,比如銅金蟾,銅葫蘆等等,因為二黑屬土,用金可化泄土之力量,就會改善風水,祛除病氣惡煞,遠離災病疾苦。

文:九龍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