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單身必測!2020年你的桃花就是這一型?

    6128閱    字型: 

單身者心里都很清楚,自己其實不是眼光太高,或是不想結婚,而是還沒有遇到那個讓自己感覺對的人。與其將就,還不如就高貴的單著吧!2020年你能遇到那個讓你有眼緣的人嗎?他會是誰呢?憑第一直覺挑選一個字,讓科技紫微網為你找到2020年的有緣人。

 

1、選“又”字

有緣之人:如火型

今年熱情幽默、活力四射的“如火型”的人會很對你胃口,尤其容易在戶外運動過程中、或旅游途中相互對上眼。并且你與此類人一見鐘情、閃電結婚的機率蠻高的哦!

2、選“是”字

有緣之人:如山型

如山般穩重的異性今年會使你感到安心與崇拜,不知不覺中就會想要依賴他,因此你們發生“姐弟”戀、“父女”戀的機率也比較高。即使你結識的物件年齡并不比你大,但心智卻會比你成熟。 

3、選“一”字

有緣之人:如風型

此年你的愛情最容易挑上“如風型”的異性。他自信灑脫,風趣幽默,是說走就走的行動派,最經得起你今年暴漲的挑剔心態。兩人易在職場、辯論、旅行中互生好感!

4、選“年”字

有緣之人:如土型

嚴肅卻又不乏儒雅之感的異性,今年容易闖入你的眼睛。他對你的指引與幫助,他的踏實與勤奮,都能俘虜你的心。雖然少了幾分浪漫,但對今年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你卻極有吸引力呢。

5、選“春”字

有緣之人:如林型

他就像一片充滿神秘力量的茂密森林,寂靜安詳,遺世獨立。他的眼中寫滿了深邃與故事,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想探索他的故事,撫平他的憂愁。在諸多接觸間,你們會忍不住開始互訴衷腸。

6、選“來”字

有緣之人:如水型

完了!你今年極容易被弱者奪取同情心,對方若有幾分柔弱之姿,或身處弱勢,你就會忍不住產生保護欲。這關愛與同情久而久之會轉變為情愛。而你的善良與溫暖也易打動對方。

圖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