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看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不同的成長經歷,讓我們擁有了不一樣的性格底色。不同的性格特征,造就了不一樣的行事風格。有句話叫“性格決定命運”,簡單來說,就是你的性格底色,正在指引你選擇什么樣的人生。你的性格底色是什么?下面,讓我們通過測字來了解一下,讓你更好地看清自己,更好地把握未來的人生。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一   十   個

 

 

土   木   不

 

選中“一”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紅色。

你對生活充滿了熱情,喜歡被人追捧、尊重的感覺。工作上,你的辦事效率很高,從不拖沓行事。但也有任性的一面,容易因為小事而著急上火,多點歷練能讓你變得更加沉穩。

選中“十”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橙色。

你在個性上較外向活潑,喜愛說話而且人緣很好,十足的親和力,讓你很容易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神經大條,容易輕信他人是你的個性弱點,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多點戒備心為好。

選中“土”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黃色。

你是最佳的行動者,超強的前瞻性和領導能力是你的個性優勢,即便遇到麻煩重重,也會第一個想出辦法出手解決問題。但在感情上有些不解風情,缺少包容度。

選中“個”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灰色。

你看起來充滿熱情,內心卻往往很孤獨和空虛。做事雷厲風行,我行我素其實只是你的個性保護傘,你更渴望的是被人肯定。不要覺得“輸不起”,敢于承認錯誤才是勇者的表現。

選中“木”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黑色。

你常給人留下理性、充滿智慧的印象,具備很強的梳理能力,善于解決棘手的問題。但容易聽不進周圍人的意見,當問題出現在自己身上時會產生逃避現實的想法。

選中“不”字,說明你的個性底色為藍色。

你在生活上比較嚴肅,思想也比較深邃,無論是對自己還是他人,都要求嚴格,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但是,當現實與理想出現落差,則易讓你陷入無盡的憂傷之中。

文:紫微黃曆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