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3月這些人最容易有好運!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3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3月5日的驚蟄,這是一個節,當天10時57分進入卯月,所謂萬物發乎震,這個震實際就是卯,春雷開始明顯,生機昂然,也開始春天忙碌的景象;一個是3月20日的春分,當天午時即11時50分太陽由亥過宮到戌,也即西方占星學里面的將要進入白羊座,實際上是一樣的。此外,3月份九星為七赤破軍星入中宮。

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3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勢會好起來。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人,在3月份里面旺財、有意外驚喜

3月份進入驚蟄之后,對應的是卯月,今年來說,則是庚子年己卯月,而卯為乙木的祿神,祿神代表財運、代表收入、代表豐收、代表驚喜、代表收獲等等。再加上,這個乙年出生的人,與庚子是官星合我,子水為貴,以己土為偏財,所以,在3月份里面運氣自然會好,最利財運。比如出生在1955年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的乙亥年等等的人,就符合這一種情況,在3月份里面旺財,容易有意外收獲。其中以1985年出生的人更為明顯。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3月份里面利工作、利事業,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比如是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是以卯為貴人的,再加上以年的庚金為印,子水為根,己土為官殺,再加上這個卯木為貴人,在這個3月份里面自然就是利工作,利事業,容易在工作事業上有貴人。

(三)臥室在家里西北或東南方位的,在3月份里面好事多、喜事多,利財,工作上也容易有好事

因為從九星來說,在3月份里面是七赤破軍星入中宮的,那么,最旺工作、財運的六白星是分別到巽宮,即東南方位,與乾宮,即西北方位的,因此,臥室在家里西北或東南方位的,又或者是東南是陽臺,或是西北是陽臺,又或者是大門朝東南,或是朝西北的,在這個3月份里面同樣容易好事多,喜事多,也有利財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都可以自己在3月份的變化的,而出生時間中金水為喜用神的,一般來說今年一年里面的運勢都會不差,所以,月份不論是如何一種組合,也往往會順利。

今日隨筆每個人都有一個個認識自己的大好機會,可是,我們常常把這樣的機會用到了認識別人身上。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