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生肖排行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3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1、屬馬

本月財運漲幅最大之一,屬馬的朋友盡管沖犯太歲,但還是有貴人助力財運向上。不過鄭博士提醒:要繼續化解沖犯太歲,因為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過哦,尤其是78和90年的馬。

2、屬虎

財運指數高高在上,令人欣喜金銀四方來。尤其是62年和74年朋友更是虎虎有生威。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投資,否則容易吃虧。

3、屬豬

財運本月上升幅度也是“嚇人”,歡喜的很那。特別是71年和83年出生者更明顯。鄭博士提醒:要守住財庫,千萬不要財來財往哦。

4、屬鼠

雖然有本命年的束縛,遭遇多方面的不如意,但是經過化解調理,財運還是能止跌回升。特別是60年和72年朋友更明顯。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1、屬龍

屬龍的不知道怎么啦:既沒有破太歲、也沒有沖太歲,但是命理學和位理學現實,就是容易遭遇小人搗鬼,如此這般導致自身運勢下降。特別是76年和88年更明顯。

2、屬狗

雖然整體指數達到中等狀態,無奈本月也遭遇小人,導致財運不盡人意,特別是58年和70年更是如此,鄭博士提醒:帶眼識人。

3、屬雞

今年你刑害太歲,顯然各方面不如意。特別是69年和93年更突出。

4、屬蛇

雖然整體運勢尚可,但是天有不測之風云,事業財運運勢也會遭遇霧霾,尤其是65年和89年更容易破財漏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