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為了捍衛愛情,你的戰斗指數有多高?

    385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當你的感情生活中出現第三者或者有感情危機時,你會如何面對呢?今天一起來做個直覺測驗,看看你的戰斗指數會有多高呢?

直覺測驗問題:朋友的姑姑六十歲離婚,直覺原因是?

一、姑丈有小三被逼宮

二、吵架不想輸沖動離婚

三、對未來人生有自己的想法

四、受夠了夫家的規矩

文:唐綺陽

一、戰斗指數120%

智商情商瞬間線上,用盡全力一戰到底

選一的你,就是老娘一生功力就用在這一戰,而且甚至有點興奮,我覺得他瞬間有一種生命又充滿了意義的感覺,有的人生活就是很需要這種燃料。

二、戰斗指數40%

衡量現實來處理,盡量不戰以免兩敗俱傷

選二的你,就是還滿務實的,譬如說也有點心疼律師費這樣,或者是要戰斗的話可能要解釋好多次。他是一個麻煩的人可能一定要逼到墻角,然后沒有尊嚴到極點他才會去戰,但是不是不戰前提就是要很嚴重才戰。

三、戰斗指數20%

寧可瀟灑放手,考慮放下一切隨緣

選三的你,你的膽子有點小喔,面對競爭,你會害怕,寧可瀟灑放手,考慮放下一切隨緣。

四、戰斗指數80%

表面保持冷靜優雅,實際一切暗中掌控

選四的你,冷靜優雅很重要絕對不能失態,因為你受不了自己失態的樣子,但是暗中掌控就是該搜證的我也搜證了,那就看你怎么做先掌握再說。所以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有主張跟有Power的女人,然后可是他有他要顧的面子。​​

所屬專題:《唐綺陽看星星》(26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