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能逆轉!2020年適應能力最強的紫微命格

    626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2020年的大環境中,你能如魚得水嗎?遇到新事物或挫折時,你能發揮適應力,撐到逆轉時嗎?接下來就由科技紫微網告訴你,2020年哪些命格適應能力最強、最能逆轉!

注意:

  1. 請檢視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若命宮有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破軍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舊無趣

求新求變、追求新鮮刺激的破軍,天生就有著極強的適應力。進入2020年這個充滿未知與新意的年份,對你可以說是一切都充滿希望。在這個大環境中,遇到的新人、新事物,都會讓你興奮不已,環境越是競爭激烈,越能挑起你的斗志,讓你想要征服它。也正是因為內心的這股挑戰欲,讓你能快速適應新環境,獲得并把握先機。

貪狼

活力四射,快速適應

2020年,貪狼仍然保持著滿滿活力,能迅速活躍于新環境,結交到新朋友,開展新的工作。對于陌生的環境、或突如其來的變故,你多能兵來將擋,因為你有強大的適應力與能力,又能以超級交際手腕活絡人際關系,借力使力,讓很多困難都變得易如反掌。實力加上好運氣,讓你在遇到新事物或挫折時,能及時應對,迎來逆轉。

天相

埋頭做事,不理環境

天相理性務實,做事踏實。2020年你頗能適應大環境,即使面對挑戰與競爭,在上進的路上遇到阻礙,也多能應對自如,游刃有余。因為天相務實求進,默默做事,不理會環境變化,也不介入復雜的人際,只是以積極做事的心態面對一切。這也讓你能沉得住氣,耐心處理難題。新人、新事、新環境對你并無太大影響,你總是憑實力排除萬難。

天機

隨機應變,終獲逆轉

天機主變動、頭腦靈活、以及與人為善。2020年面對大環境,你還頗能隨機應變的,雖然剛開始會有一些緊張,但你能很快冷靜下來,思考應對之策。一旦放松下來,你就越來越吃得開,逐漸適應新環境、新事務。所以,遇到難題與挫折,只要能靜心、靈活應對,運用一切能用的人力、物力、財力等,就有機會獲得逆轉。

天同

人氣旺盛,逐漸融入

人緣超好的天同,具有親善的外表,很容易讓人產生親近感。面對2020年的大環境,天同有機會借助旺盛的人氣逐漸融入,適應變化。在遇到新環境、新事務或是難題、挫折時,若發現憑一己之力難以適應、解決,就要把親和的一面發揮到極致,好好運用貴人的力量,不難化解危機,獲得逆轉。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