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財庫真的可以人為去補嗎?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命理中有財庫,每個人八字原局里都有財庫,但是區別只是有的人原局上顯財運,有的人原局上不顯財運。

而原局上不顯財運的人,就需要看大運上,流年上,是否會體現出財庫。所以這個原局上沒有而大運或流年上產生的,俗稱為補財庫。

但是這個補并不是修補的意思,也并不是財庫漏了就會破財之類的搞笑解釋。近日就有時運不濟的網友問,這個財庫是不是找人修補一下財就會轉好?

其實這就是明顯的偷換概念的誤導。一般情況下,只有在時運的影響下財庫才會開啟,才會體現出相應的作用,而不是誰作個法,誰念個咒,誰去裝神弄鬼一下,然后就是告訴你財庫補上了,你的財多了,然后也不會漏財破財了。最后,當你又破財時,然后再告訴你財庫又漏了,又需要花錢去補。

這幾年這類似的虛假的命理現象非常多,以前也揭示過什么吉利的數位,什么吉利的樓層,什么生肖看運勢,各種搞笑的亂入層出不窮。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去研究下命理,至少了解些基礎常識就不會受這些迷惑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