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事業運籌帷幄步步高升的生肖

    445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既會花錢,又會賺錢的人,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享受著事業成功和生活優渥兩種快樂。那么哪些生肖2020年財運事業雙豐收呢?其中有你嗎?本期徐墨齋就帶你一起去了解2020年事業運最佳生肖,如何讓求職找工作一帆風順,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蛇:學堂催貴

學堂貴人在官祿宮,能旺官旺貴旺旺事業運,對于職場幫助非常的大,利于升職加薪、節節高升,催旺官祿大運。學堂貴人利于學習考試考等級,包括在校學習或者是成人自學考試的生肖蛇,有機會學習的應該進一步學習進修,與時俱進。

生肖猴:祿神催祿

祿元宮遇到祿神催祿,事業運勢大吉大利,利于工作事業的發展,有利于升職加薪、節節高升、事業有成,在工作中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自己做老板的容易找到新的合作渠道。本年可選擇和人合作投資容易獲利。

生肖虎:太極催貴

財官兩旺首先祿元宮有太極催貴出現,太極貴人是愈合催旺的大貴人,能帶來權力,接連高升、有官有印,尤其是公務人員和領導人士,具有掌權晉升之運。自己做公務人員和領導的生肖虎今年工作事業上大大有利,得貴人幫助,很有可能得到提升和重用,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生肖豬:文昌催祿

文昌貴人在祿元宮,催官催祿大旺事業運勢,利于升職加薪、事業有成,同時對于學習中的生肖豬還有催旺學業運勢的作用。同時文昌旺則官運旺,男文昌入局催文昌同時催官運,有升官發財、高官厚祿之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