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什么印堂發黑就走霉運呢?

    字型: 

對于相學,可以說聽得最多的一句話大概就是“看你印堂發黑,雙目無神…….”然后就判斷出要倒霉的樣子,所以很多人不了解為什么這么判斷,因此也就說成是迷信。

  印堂位于兩眉之間的位置,又叫命宮,這個位置實際上是整個人體綜合狀態的晴雨表,體內的血氣通暢時,此部位就會明亮光潔,如果體內血氣阻礙后,此部位就會粗糙,如果身體各方面狀態都處于低潮時,就會發暗色。

  人要說倒霉,其實是多種方面的,但大部分是反應遲鈍和情緒混亂引發的。無論是人與人之間或是辦事過程中,當人體機能處于低下時,就容易做錯事,說錯話,表錯意,等等處理不當的情況發生。然后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引起所謂的不順。

  人狀態不佳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靜養,當身體機能恢復后再去處理重要的事,這個過程中還要避免與人打交道,或少交道。

  雖然當人們聽到將要倒霉之類的話時,心里都很不舒服,似乎是倒霉立即就會現前,又似乎是躲不過去,實際上這在古時是善意的提醒,能夠讓人立即作好相應的計劃,甚至還可能達到救人一命的作用。只不過隨著社會發展,這些文化體系都斷掉了,所以聽到這些話時,完全沒有自己應該怎么辦的想法,自然就是很茫然的懷疑甚至反感的態度。

圖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