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容易遇到貴人相助的紫微命格

    512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2020年太陽化祿,是坐貴向貴的一年,貴人的力量會對這一年的運勢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得意時給你警醒,難行時給你疏通,跌倒時給你扶持……有貴人罩著的人今年必定能化險為夷、錦上添花。今年你會有貴人罩著嗎?看紫微黃曆網怎么說。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遷移宮主星,點選【 紫微排盤 】查詢;若遷移宮無主星,借對宮命宮主星。

第五名:遷移宮有貪狼

貪狼,今年能在財富上積攢到貴人運的,但得到之前需先有付出。比如要靠傻勁付出,不計較待遇報酬,與人廣結善緣……必可遇到貴人賞識提攜而打通意外的進財管道。

第四名:遷移宮有巨門

異性貴人會是巨門星今年的貴人運來源,他們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錢財陷入紛擾時,在問題不大的情況下,只要積極尋求他人幫助,必可遇見生機。

第三名:遷移宮有廉貞

廉貞入遷移宮的人今年會有貴人的力量降臨,使你更有力量去兌現夢想。不過遇到貴人伸出援手時,自己也要積極主動的掌握機會,假如顧慮太多,或不好意思接受幫助,會與翻身的機會擦身而過。

第二名:遷移宮有武曲

主動服務奉獻的精神,以及懷愛蒼生的胸襟,會幫武曲之人招來好人緣,贏得更多的支援與助力,聲望抬高后必可創造意想不到的多重機會。有自立門戶,或想另謀高就,都可借助這波貴人運積極行動。

第一名:遷移宮有太陽

太陽入遷移宮的人今年大多收益就是來自好人緣的招財效果,得貴人賞識可替你介紹生意、提供額外賺錢機會。想要創造更多賺錢機會,必須秉持有付出方有所得的理念,多主動與人建立良性互動,生活封閉將不利招財!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