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2020年白羊月——熱血、刺激、行動力

    字型: 

瑪利亞德西蒙Maria,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主要風格為生活與愛情占星。

2020年白羊月太陽進入了白羊座、黃道帶上的第一宮,這股能量會使我們興奮起來,并且更有行動力。這樣的轉變開啟了春天,也開啟了占星意義上的新年。我們不需要知道最終會去到什么地方,也不需要去糾結使用什么樣的技巧,白羊月鼓勵的是行動,是隨機應變。在白羊月,拋開過去與未來,就活在當下。白羊月不需要安穩,它是來激發想像力的,來添一把火,來幫助我們重新開始。白羊的開創性的能量能推動我們前進,幫助我們打破舊有的習慣和行為模式,引導我們用新的方式去探索世界。

當太陽穿行在白羊座

當太陽穿行在活躍又刺激的白羊座,你絕對不會感到無聊!這里有一些關于白羊月的建議:

做什么:當領頭羊。無所畏懼的白羊座是天生的領導者,你要利用好這股能量,勇敢地去爭取你想要的東西。

說什么:“我是對的,你錯了。”是的,白羊也許有點蠻橫,因為白羊沒有時間犯錯。他們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前進,沒有什么東西能阻擋他們。但是重點是,學習白羊的自信,不要太沖動。

去哪里:體育賽事。白羊最喜歡運動,所以去體育場或棒球場看看比賽吧。最好是自己報名一項運動課程,或是加入當地的球隊!(譯者注:這肯定是沒有考慮疫情的啊,自己在家鍛煉吧!)

穿什么:運動鞋。只要被召喚,你就要馬上出發。確保你的鞋子足夠舒適,在包里放上創可貼,因為你也不知道命運會把你帶去什么地方。

買什么:給自己的禮物。白羊精神是愛自己以及獨立。帶著自信去好好地愛自己、照顧自己!

注意什么:別走太快了。白羊有時候太心急,做什么說什么都不經考慮。有行動力是好的,但是變成沖動就會傷害你自己和他人,包括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在做事或說話之前,花點時間思考一下。

期待什么:刺激!在白羊月,無論發生什么,一定都是新鮮刺激有趣特別的。利用這股充滿活力的能量去打破舊有的枯燥乏味的生活模式!

白羊月關鍵詞:自信、活力、獨立、堅定、快節奏、競爭力、熱情、能力、開創性。

源自:分享星

譯者:星譯社@獨立重復試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