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2020年4月愛情運勢

    字型: 

農曆三月是桃花盛開的月份,渴望擺脫單身、人緣更旺的你,想必希望桃花滿滿,最好遍布在你的時運之中,讓你在桃花榜上傲視群雄。那么這個月的愛情運,能不能像熱播的電視劇一樣,擺脫國境、身份,甚至跨越輪回與宿命,擁有垂手可得的幸福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帶你來瞧瞧!

備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三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天同、七殺、貪狼
  • 農曆三月愛情最甜蜜主星:武曲、破軍、天梁、太陰
  • 農曆三月容易出狀況主星:廉貞、巨門、天機
  • 農曆三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紫微、天府

七殺星:★★★☆☆

此月情感態度介于天真浪漫與道德紀律中徘徊,對待年輕貌美的異性非常溫柔體貼,也樂于幫忙開導,能打動對方的芳心,想談場甜蜜的戀情也非難事。只怕多情泛濫成災,沖垮了情感紀律,搞得自己處在新歡與舊愛的夾縫中求生存,那可就是樂極生悲啰!

破軍星:★★★★☆

這個月在感情中其實很容易出現溫馨的時刻,只要安慰和陪伴給予得愈多,戀人也會因看到你的改變而心生感激。想要脫單的破軍,此月沒別的關鍵,就是擴大交友圈,增加桃花機會。當然,也多和桃花人氣旺的同性多接觸,可帶動自己的桃花運哦!

廉貞星:★☆☆☆☆

此月愛情運勢低沉,愛得累也愛得辛苦,常常會被有心無力的挫敗感環繞。彼此之間互相無法理解、不能溝通的情況增多。想要說出口的愛,往往都變成傷人的口舌利器。但幸運的是,戀人會逐漸成熟起來,更懂得承擔起維護愛情穩固的責任。

貪狼星:★★★☆☆

跟異性有說有笑、眉來眼去、曖昧不清的機率大增,曖昧用得好可以不得罪人、不失去客戶,又不吃虧,用得不好小心會跌進情色陷阱里。想要脫單的貪狼記得把自己打扮得優雅得體,才更能吸引到優質的異性物件哦。

紫微星:★★☆☆☆

感情時好時壞,這很考驗雙方對這份感情的信心和堅持,如果禁受不住沖突和磨煉,就會使你們的感情走下坡路。單身的紫微,則建議與異性相處時建議有所保留,切勿太隨意,特別是與不太熟的異性不宜走得太近,否則此時易遇到亂搞男女關系的爛桃花呀!

天府星:★★★☆☆

天府們,可得小心了!此月在不知不覺中,極易對不適合的異性滋生愛慕情愫,或幫異性朋友處理問題而把自己卷入麻煩中,招來糊涂桃花。盡可能跟異性劃清安全界限哦,少管閑事為佳,以免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萌生問題。

武曲星:★★★★★

此月想看圓滿大結局的劇情,那一定要靠武曲你了。運勢磁場對愛情易生催婚以及療愈的作用,戀情發展進入成熟階段,容易做出成熟理智的處置。原本恩愛的情侶會更加曬恩愛,常起沖突的情侶,在沒有發生彼此無法諒解之事的前提下,吵架過后也能快速和好。

天相星:★★★☆☆

這個月天相的愛情運是越積極越旺,萬不能在心里面著急、嘴上說說,實際行動卻保守而消極。倘若因為某些約會、某些人不可靠就喪失信心,真的很容易和適合的物件擦肩而過哦。遇到不合適的人,拒絕就好。有同齡朋友介紹的聚會和安排的約會,可多多參與。

太陽星:★★☆☆☆

戀愛中的太陽這個月經營戀愛的熱情有些不夠喔!擁抱與接吻的次數減少,與戀人間的互動變得有些枯燥無趣,說出的情話連自己都忍不住雞皮疙瘩。單身的太陽有機會接觸到開朗大方、對小動物充滿愛心的異性,但你也需要忍受小動物們奪走對方更多的注意力。

巨門星:★★☆☆☆

此月巨門們可是會因缺乏元氣滿滿的愛情氛圍,而令感情聯系變得薄弱甚至頹喪。比方說你們很少會說贊美和支援對方的話,彼此在感情中都失去自信,產生了小小的嫌隙。尤其是下半月,這種不美好的感受會特別強烈。

天機星:★★☆☆☆

這個月最好減少對愛情的關注度,把注意力放在充實自我。以往用于愛情的精力和時間都分一點給自己,你先成為自己的主人,才不會被愛情中的瑣事煩擾,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情緒失控,搞得心浮氣躁,也令愛情難得圓滿。

太陰星:★★★★☆

感覺你掌握了愛情的訣竅唷,這個月戀愛的品質有所提升,從肢體動作到語言都能讓對方感受到被寵愛是何其的美妙。雖然生活或許會遭遇經濟方面的壓力,好在兩個人吵吵鬧鬧之余,也愿意攜手應對,為彼此分擔壓力,感情深度不減反增。

天梁星:★★★★☆

最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會突然發現身邊的那個人變得可愛起來,他絮絮叨叨關心你的樣子可愛,他撒嬌哄你的樣子可愛,他聽你吹牛的樣子可愛…其實呢,是你的感情觀逐漸變得成熟,包容與珍惜正在感情中發揮效應。

天同星:★★★★☆

天同此月可要準備好迎接桃花哦,尤其職場桃花緣多,香辣艷遇也不少!不過也要小心處理爛桃花,以免潛規則、三角戀也找上你。此月愛情需求度也很強,那方面的需求也不弱,好在大致上都能得到滿足,也算是圓滿了。

文:紫微黃曆網

圖片源自Pixabay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