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8個日子的命格,先苦后甜

    550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對于每個人來說,生日都是一個值得珍視的日子。你的降臨,是生命的綻放,且不管你的前程如何,對父母來說,你是與眾不同的。以下這八個日子出生的人,會先苦后甜,晚年幸福!

農曆6,9日

6、9兩個出生日子是命理中的良辰吉日,這兩個日子出生的人,有同情心和超強的正義感,這會成為他們的信仰,也會讓他們做事全力以赴。起初,他們會因為正義感爆棚而吃虧,但成長之后,便會多了些沉穩和冷靜,容易受人尊敬。注意要有防人之心,及早提高警惕,以免無辜成為別人的犧牲品。前期會過些清貧的日子,但越到后面,潛能越能被挖掘,生活也能順心如意。

農曆16,19日

在這兩個日子出生的朋友屬于步步高升類型,非常具有開創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不管前期的生活如何,在后期,他們會用敏銳的發掘能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契機和時代,越是往后,就越富貴,晚年生活安康。切勿輕易放棄,必須盡量培養信心和決心,努力堅持下去,以免前功盡棄。

農曆20,22日

農曆20日和22日出生的人,第六感很強,有天生的領導能力,對于事情的評判都有著獨到的見解。這類朋友大器晚成的例子較多,早年日子貧窮,懷才不遇,在日常工作中不要隨便表態,明哲保身,盡量避免卷入是非,以免被人孤立排擠。切記要忍辱負重,凡事三思而行,切勿輕舉妄動,以免根基動搖而一敗涂地。中年后有一夜暴富的機會,相當有后福,家財萬貫,身份地位得到眾人仰望。

農曆29,30日

4月底出生的人,獨立、頑強、有韌勁,屬于冒險型人物。他們通常具壓迫性、決心、觀察力,并對事物的細節極為注意,是個在大事方面絕不糊涂之人。這類人早期因為定不下心來,所以總是四處漂泊,直到中年之后,才會想回歸安寧的生活,雖說時間晚,卻能幸運的過上富貴生活,越活越滋潤。記住,必須盡量保持謙虛低調,切忌驕傲自滿、目中無人,以免招搖樹敵而自毀前程!

文:馬師傅八字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