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谷應:八字命造中的十二個富貴格局

    7104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一,揚㧕拖金格局。年柱是壬午、癸未揚柳木,生在春季,日、時柱有一金(庚、辛、申、酉即是)!或者是日柱是壬午癸未揚柳木、時柱有金相配,都是入格命造,富貴吉利!

二,水繞花堤格局。人命四柱納音中,年柱、時柱為納音水,月柱、日柱為納音木,就是水繞花堤大富大貴格局!

三,蒼松冬秀格局。年柱是庚寅辛卯松柏木命人,月、日、時三柱同時屬冬!何為冬?就是見到壬、癸、亥、子四位就是屬冬,此格為富貴榮華命造!

四,寒木回春格局。年命是戊戌、己亥平地木生人,生在冬季,這個是寒木,如果命中遇到寅、卯兩個屬木的地支、就組合成了寒木回春入格富貴命造!

五,暗燈添油格局。人年命甲辰乙已覆燈火生人,遇到月日時三柱是甲申乙酉井泉水、丙子丁丑澗下水、甲寅乙卯長流水(此時水就是覆燈火的燃油了)于是就入了暗燈添油格局富貴命!

六,水繞山環格局。年柱是甲寅、乙卯大溪水生人、日時柱遇到壬子或者癸丑桑拓木,就是入格水繞山環的富貴命造!

七,石榴噴火格局。年柱是庚申、辛酉石榴木生人,夏季出生,日柱、時柱見到一火(丙、丁、午、巳),就形成了石榴木噴火的入格命造,富貴吉祥!

八,花紅柳綠格局。年柱是庚申、辛酉石榴木(紅色)生人,月、日、時柱中再見到壬午、癸未揚柳木(綠色),就形成了石紅柳綠的富貴格局命造!

九,金白水清格局。年柱是壬申、癸酉劍峰金生人,不喜火煉,日時二柱蓬甲寅乙卯大溪水、壬戌癸亥大海水為入上格,見到甲申乙酉井泉水、丙子丁丑澗下水也是入格局命造,均富貴榮華!

十,雷霆得門格局。年柱是戊子、己丑霹靂火生人(雷霆),日時柱遇到卯支(門戶)就是入雷霆得門格命造,大富大貴!

十一,火土入堂格局。年柱是甲辰、乙巳復燈火生人,最忌風吹雨打,如果日時柱遇到丙戍、丁亥屋上土,就是燈火入房屋中,形成了火土入堂命格,貴不可言!

十二,靈槎入天格局。年柱是丙子、丁未天河水生人,月日時柱中見到壬戌癸亥大海水為天地兩水聯通,如果四柱中天干地支有一木(甲、乙、寅、卯)就形成了靈槎入天的大貴大富格局!

文:虎嘯谷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