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把鑰匙選一把,測測你內心深處最難割舍的人是誰?

    字型: 

憑第一感覺選擇了才拉下去看答案哦!

A

內心最無法割舍的是你的愛人。你是一個十分看重家庭的人,你的愛人幾乎是你的全部,只要TA在,家就在。你很喜歡那種兩人舉案齊眉、其樂融融的感覺。盡管愛人可能因為工作忙導致聚少離多,但你知道TA也始終在牽掛著這個家。不過,要適當注意個人的發展,這樣才能做到家庭和事業的平衡。

B

內心最無法割舍的是你的孩子。你的生命似乎都是為了孩子,當他們進步的時候你會覺得開心,當他們不如意的時候,你會覺得沮喪。有時候你也會覺得莫名奇妙或者心有不甘,不過這一切等你看到孩子后又會恢復常態。即使他們將來長大了、離開了,你也永遠不會停止思念。這些都源于你善良美好的本性。要注意適當聆聽自己的內心,畢竟你的幸福也是孩子們的福。

C

內心最無法割舍的是你的父母。你天性善良而孝順,最希望能夠今生能夠報答你的父母。可能現在你無法陪在父母身邊,但你也會時時刻刻牽掛著他們。父母為了把你培養成人含辛茹苦,盡管他們從未希望過有什么回報,但你還是期待通過努力,有一天能夠讓父母過上舒心的日子。記得即使再忙也要常回家看看父母。

D

內心最無法割舍的是你的初戀。你們曾經有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或許是青梅竹馬,或許是一見鐘情,但最終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走到一起。你的內心依然十分懷念過去,TA的樣子也時不時的出現在你的夢中。有時候你以為已經早都將TA忘記了,但下意識的你還會將TA和現任或者周圍的異性進行比較。TA既是你最深的痛,也是你最美好的回憶。不過,當愛已成往事,還是要抬起頭向前看吧。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