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安家”后,什么好風水能讓家庭感情融洽?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家是彼此真誠相待的地方,更是我們人生的驛站,同樣也是我們避風的港灣。人們買房的故事不同,社會分工、經濟收入、買房目的都不同,但都在深層次里認可“家=房子=幸福”的概念。“家”背后所承載的是溫馨的凝聚性與歸屬感,安家,安的就是心靈的家。

那么,你現在有溫暖的家庭嗎?你希望有這樣溫暖的家嗎?為了使每個人的家都能溫暖,易奇八字為大家介紹幾種比較明顯能夠促進家庭成員感情融洽的風水宜忌,希望大家受益。并同時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穩定、祥和、溫暖的家。即便是針對暫時失去家庭溫暖的人,也不要灰心,無論海角與天涯,你依然能繼續營造一個溫暖的家。 

1、家宅大門的玄關位置一定要亮,如果過于黑暗則不算有利,可以選擇適當的門燈或玄關燈作為彌補,門為家庭成員的往來之所,門頭明燈則能使家庭成員受到心情上的牽連,會有想家的想法,會很有家庭觀念,會有主動維系家庭成員關系的想法。

2、家中的廚房要經常使用,廚灶盡量每日都能使用,廚灶為養命之源,沒有養命活命的生命源頭,則也就沒有成員的生氣,同樣可以理解為,家中不做飯,便沒有人回來吃飯,同時也就難以聚集在一起共進餐品,也就沒有了向心力。

3、家宅的客廳要有主燈,無論大小,但一定要有重點的明燈,這樣能夠聚氣,能夠促使家中每個成員的氣場融合在一起,能夠有利于全家人在心與心上的團聚,即便大燈周圍有好幾盞小燈也可以,關鍵的是必須要有主燈,這樣才有向心力。

4、家中盡量避免使用古董家具,仿古的不在此列,古董家具流傳至今,相對來說陰氣加重,同時含有故氣,如果自身運勢十分旺氣的話,尚能克住,如果自身運勢不好的話,則不太有利。

5、家中的植物有枯枝枯葉的,則需要趕緊修剪,若整株枯死,則需要趕緊移除,若僅是一兩片葉子枯萎,則揪下來即可,如果你意外的發現家中的枯木能再生,則說明你的家運已經開始由衰轉旺了。

6、需要注意房屋四周滴水、漏水和積水的地方,容易積攢晦氣、霉氣,不利于家庭關系的和諧,容易使家庭成員之間產生爭執是非,甚至是糾纏不清、理還亂的麻煩,需要盡早的化避滴水、防止漏水、處理積水。

7、家宅過大,人員稀少,則會使家庭成員的關系逐漸疏遠,交集變少,難以有所互動,盡量選擇家宅能夠配合人員數量的狀況為宜。宅大人少,人均面積超過40平米,也會影響財運,建議在家擺放旺財擺件“生門令”化解,提升家宅財運。

8、家中門與門相對,容易出現爭執是非口舌,甚至出現互相難以理解、互不支援對方的狀況,同時也容易出現耗財的狀況,以至于由于過多橫生枝節的是非,導致家庭成員之間的交流障礙。

9、家宅吊頂盡量不要過低,以免過于壓抑,導致家庭關系緊張,導致氣流集束,互相關系不暢,語言交流之間帶刺,甚至難以緩和協調。

10、橫梁不能壓過睡床、飯桌、廚灶、客廳中央等,容易出現相關的家庭成員運勢衰落,由于個人的心情不暢,以至于導致家庭關系不協調,互相之間有隔閡,并容易出現古怪脾氣之人。

11、家中電線不能隨意擺放,亂如麻網,不利于家庭成員互相之間的溝通,容易出現很多沖突爭執,甚至是反背。

12、三碧星代表是非沖突、口舌爭吵,今年入家中的正北方,此方不宜見擺設藍/黑/綠色物品及高大的綠色植物,以免增加三碧煞氣,引發夫妻、戀人、家庭成員、以及外界人際關系上的不和睦。家中的正北方,適宜擺放紫水晶球開運,維護對內的家宅感情穩定與對外的人際關系和諧。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