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陷入逆境迷霧,如何找回方向感?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心若沒有了方向,往哪兒走都是逆風而行。當深陷逆境迷霧時,你要如何找回方向感呢?科技紫微網根據你所選的字,來幫你預測喔。

情境:傳說黃帝大戰蚩尤時,得到了《奇門遁甲》的幫忙,發明指南車,才走出了蚩尤施放的迷霧,贏得勝利。若你陷入逆境的迷霧里,該依循哪種力量幫助你找回方向感?

 

 

選字1、奇:突發其想,找回方向

一個“奇”字道破天機,這代表當你陷入逆境迷霧時,最需要的是奇思妙想與異想天開來為你找回方向感。嘗試去抓住腦袋里的靈光乍現;往往就是那轉瞬即逝的一個念頭,讓你在迷霧中尋找到一束亮光,獲得突破的機會。要相信,一些奇妙的想法、突如其來的靈感,都有著神奇的力量,能把你帶向光明。

選字2、門:及時求助,力量倍增

從你選擇的“門”字來看,說明當你陷入逆境迷霧時,開啟心門,尋求外力援助,最容易讓你找回方向感。個人的力量有限,當你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出口和方向時,別慌亂,也別自暴自棄。尋求值得信賴的親友、老師、長輩幫助,聽取他們的建議,可望讓你豁然開朗,找到沖破迷霧的大門,順利渡過難關。

選字3、遁:靜心修整,重獲光明

一個“遁”字已說明,當你陷入逆境迷霧時,最好的方法是靜下心來,把問題暫時擱下,調整自己心態,不多想、不負面思考。待到頓悟降臨時,迷霧即會消散,心亦會定下來,方向感就自然回來了。有時候,暫停腳步并非停止、終止,而是為了找到方法突破現狀,走更長遠的路。在迷失方向時,暫時歸隱修心,可獲內心澄明。

選字4、甲:自我修煉,強大身心

你選擇的是“甲”字,這說明當你陷入逆境迷霧時,最需要的就是保護好自己,堅定內心的希望,蓄力充電,不斷自我提升,尋找突破的契機。當你的身心變得越來越強大時,方向的種子才能沖破堅硬的外殼,發芽并破土而出。擁有飽滿的能量磁場,你心中的方向感就會更堅定,能讓你有勁地大步向前。

文:科技紫微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