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2020庚子年天同化忌的蝴蝶效應

    5760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鳳兮歸,紫薇命理師。“空中飛行”愛好者,一年有1/3的時間在換時區、調時差。一脈相承紫微斗數中州派,命理研究十余年,精通紫微斗數、風水易經八字姓名學,六爻。并潛心研究東西方命學之紫微與占星的結合。​

​​庚子年天同化忌的蝴蝶效應

到今天為止,應該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庚年【天同化忌】的力量了。天同化忌所呈現的內心惶恐不安,伴隨著全球疫情的爆發令大家都心神不寧。人總是希望可以一切為自己所控制,直到控制過頭之后規范就會破裂。

在人類的社會中,金錢的價值建構起整個社會的鏈結,人與人之間依靠著金錢作為彼此在社會中溝通的語言,因此當秩序破壞的時候,金融體系必然會受到沖擊,這也是每每遇到庚年的時候,總是有金融問題出現的原因。

庚辰月的效應

陰曆三月,在公曆的三月二十四日之后會進入「庚辰月」。天干為庚,跟流年一樣是「天同化忌」,流年流月都出現天同化忌,是不是災情會更加嚴重呢?不可否認,確實是會的。在雙重化忌的情況下,這個三月必然會讓大家看到全球秩序大亂的情況,曾經大家的習以為然的生活將被一一打破,疫情在這個月份也非常有可能達到頂峰。

在這個陰曆三月,我們必須正視與面對過去所依靠仰賴卻也因此怠惰的生活規則,自己的歲月靜好其實是因為別人的忍辱負重,自己的享受歡愉,其實是因為地球在默默承擔。但是,隨著疫情的全球大爆發,世界上數億人口受到各類限制之后,地球反而得到生養,環境瞬間恢復往昔的美麗。而我們也會在這一年重新思考自身的方向——在這個大難臨頭的月份,認真努力得找出外來新的方向。

當然,如同我一直說的,庚子年是一個破壞后重新建立的年份,大家其實也可以不用太擔心。而庚辰月,是個在一邊秩序破壞一邊沉淀下來的月份,一切的動蕩會在這個大爆發的月份,開始做出定調。本月過后幾乎就可以判斷出,無論是金融或者是疫情的大方向了。

對個人的影響

對于個人來說,因為大環境的動蕩,個人影響力被大環境牽扯,你會感受到無力與失控感。在此要特別提醒生年天同化忌以及大限天同化忌的各位需要多注意,在多重化忌的影響下你化忌所在的宮位很可能遇見問題,如遇煞星則更兇。​​​對于大多數并非生年、大限天同化忌的人,只需要注意自己在命盤上有出現天同的位置。

在財帛宮,無論有多想炒外匯股票或者來一把試自己的手氣,都建議保守為佳謹慎投資。在官祿宮要注意,會有原本約定好的事情有所變動,三方四正煞星如遇兩個以上,將會有合約糾紛甚至是工作不保的情況,在命宮則上面兩種都需要注意。在夫妻宮的話,那你要安撫好家中那位或是注意自己的的情緒管理。在疾厄宮自然請你多多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了。

其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若是在自己的命宮、遷移宮、財帛宮、官祿宮,這是一個可以好好思考自己重新出發機會的月份。

下月陰曆四月「辛巳月」,在文昌化忌的影響下可能全球的情況也不會太樂觀,個人推測需到壬午月,陰曆五月天梁化祿,方能逢兇化吉,趨于回穩。

所說的運勢僅供參考,也無需特別焦慮,畢竟一人一命還需考慮其他因素。

文:十夜譚 鳳兮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