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20年4月這些人的事業工作財運好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時間已經來到了3月底,很快將進入4月份。4月份里面有二個節氣:一個是公曆4月4日的清明,清明節是我們紀念先人、懷念先人,以盡孝道的日子;一個是是4月19日的谷雨,這個谷雨是降水開始增多,谷物開始明顯生長。

 而這個月從時間紀月來說,是庚子年庚辰月,六白星入中宮,根據這些,可以看出在4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事業財運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3的人,在4月份明顯利財、旺財,收入增加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3的人,比如指1950年的庚寅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0年的庚戌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3年的癸酉的、2000年的庚辰年等,就是指出生在庚年或癸年的人,在這個4月份里面明顯旺財,主要原因在于這個月是庚辰,庚與申互為通根祿神,所以,是祿神到位,加上申子辰也是三合,是祿神逢合。而子水是癸的祿神,關鍵還是子與辰合,也是祿神逢合,是合祿,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人在4月份里面有旺財,利財的作用,可以留意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人,在4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9的人,比如指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是乙年與己年出生的人。這個乙年與己年出生的人是以子水為貴人的,正所謂乙己鼠、猴鄉,也就是說乙年、己年出生的人,是以鼠和猴為貴人的。雖然這個4月份是辰月,表面上是沒有貴人加臨,但是年支子水恰好就是乙與己的貴人,而且辰土合子水,同樣是合貴人,為合貴,因此,在這個4月份里面是大利工作事業的,貴人會多,工作事業上也有一些好的變化經,好的轉機,這個可以多留意的。

三、大門朝東北或朝西的,在4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財運

在4月份里面,因為從九星的軌跡來說,這個六白星入中宮,比如房子中間有落地燈、有吊燈或晚上燈光亮著的,在這個4月份里面明顯會利工作財運。同時,因為這個八白星到兌宮,再加上這個九紫星到東北艮宮,所以,在這個4月份里面,大門朝東北或是朝西的,也是會明顯的利工作事業財運的。或者是東北或正西有走道、有陽臺的,同樣會有這樣的作用,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

同樣地,因為4月份是金旺的組合,所以,在這個月里面,出生時間組合中金為喜用神的,在這個4月份里面也會有一些好的變化,或變動的。只是在這個4月份里面,有些人會比較容易沖動,馬虎,粗心,并且,容易發脾氣,有時不太喜歡聽別人的意見,在這個上面要多注意一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