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三月(4月5日-5月4日)運勢

    字型: 

4月4日交節清明,進入庚辰月(公曆4.4-5.4)。清明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一個以節氣命名的假期。從傳統的文化中,在清明這個節日里,祭祖緬懷先輩,是孝道的體現。

楊易之老師從流月干支角度來分析,本月土金相生,用神、喜神為土金的朋友本月運勢往往較為順遂。然而本月金氣較旺,克制肝木,大家在健康方面宜多注意肝胃不和方面的問題,舒緩一些壓抑的情緒,更要適當規律的作息。本月旺運的顏色為青色、紅色以及白色。

通過自己的生日檢視本月運程,大家請先查出自己的出生日屬于哪種日干(八字排盤),再檢視下面十種出生日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的運勢。

甲(木)

七殺透出多是非,偏財當令利財運

甲木的朋友本月七殺坐下偏財,日元較弱的命局此月財運欠佳,切勿盲目自信,過于急躁,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損失。相反,日元較旺的朋友,本月較利于財運,或有進賬提升的驚喜,不妨專業穩健的理財投資。對于女性朋友來說,此月桃花朵朵,單身女可適當甄別清楚好壞再把握,而已婚女士就要適當的規避。

乙(木)

財官相生大吉祥,利于職場和感情

乙木的朋友此月屬于財旺生官,同時官星合身,是運勢比較理想的月份,有所追求的朋友不妨本月努力進取。女性朋友感情運勢順利,單身女性和想改善感情關系的女士適宜抓緊時機。男性朋友本月也是較旺利感情運與財運的,事業求財和未婚男士可以積極努力,力求得到更多的收獲。對于戌月出生的乙木人,此月沖月令,可能有意外破耗,注意在財運財物方面好好守護。

丙(火)

食神生財順氣生,女利孕育男利財

丙火日主的朋友,男性本月食神生助偏財,較利于感情運,但是不能濫情,要珍惜現在所擁有感情,給伴侶一些驚喜升溫關系,單身男更應抓住時機脫單表白;財運上也有利好,適宜盡力而為,想更多的求財方式,擴充人脈也有利增加財源。女性們此月屬于食神的旺位,孕育運旺,而女士們在事業方面也宜進取。不過丙戌日主的朋友本月運勢不太理想,建議一些事情存在不確定性的話不要盲目去做。

丁(火)

傷官旺月多謹慎,中庸之道方為上

此月屬于傷官旺月,對于女性朋友來說,傷官較旺不太利于感情,與伴侶相處的時候,經常在家容易盲目爭吵,不如互相給各自獨立的空間,充實自己的業余生活,在一起時做好溝通,保持寬容寬厚。對于男性朋友來說,正財當令,財運和感情運都不錯,事業正財宜多求多付出,所謂多勞多得,而單身男士更要在愛情上加油,務求盡快解決人生大事。對于所想所求,可以主動的作為,爭取愿望成真。

戊(土)

月令比劫宜保守,食神吐秀穩步行

戊土日主的朋友,此月屬于比劫旺的月份,運勢存在一定的阻力與不順。但是月干食神透出,能夠化泄比劫的力量,好比遇壓力轉化為動力,總體來說也是較為理想的。戊土的男女如近來遇到困難與競爭,建議以遇強愈強的心態,突破自我,尋找轉機,多能推動自己成長,提升收獲。女性朋友本月孕育運不錯,不妨籌備和計劃。而戊戌日、戊辰日出生的朋友,本月要多注意脾胃健康,感情運勢不太理想,伴侶間留意盡量和諧溝通。

己(土)

傷官透出利謀劃,平穩度過不折騰

己土人此月比劫較旺,運勢存在一定的競爭和壓力。不利于求財,在財運上宜守不宜攻,不宜盲目自信。事業方面不宜與人爭權奪利,如努力的成果未能立竿見影,不如穩守本職,踏實肯干的你未來將能有回報的。感情方面也要預防他人的競爭。己酉日出生的朋友,本月有一定的貴人運,朋友助力,長輩關懷,不妨多跟他們溝通,遇到難題更應聽取他們的意見。己卯日出生的朋友,需要適當注意自己的脾胃健康,以及保證好睡眠休息。

庚(金)

偏印當權思慮多,比劫透干多助力

庚金日主的朋友此月偏印當權,容易胡思亂想,想法許多。思想方面猶如有一座山壓抑著自己,好在比劫能夠助力,幫扶自己,不至于土重金埋,也就是說懂得釋放自我的朋友就能把壓力化為動力了。日常生活中,應多和朋友交流,到人少的地方散步散心,不要封閉自我,這樣往往能夠給自己帶來好運。說不定這樣子就萌生出工作思路了,或者促進了愛情的發展。另外,庚戌日和庚辰日出生的朋友,此月運勢相對不順遂,負重前行,大的決策宜緩一緩或保守進行。

辛(金)

印星旺位利學運,比劫透干多阻力

辛金日主的朋友此月運勢較上個月有一定的下行,但學習運勢不錯,在家上網課,特別是準備高考的同學們要把握本月多努力,力爭成績上游。對于大人們來說,本月財運屬于蓄勢的一個月,雖然沒有明顯的財運大幅提升,但是現在沉淀著。只要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工作,一步一個腳印,在家時間長不如多學習知識技能,提升自我,未來財運就會暴漲。本月在日常生活中,平平淡淡、知足的過日子,這樣更容易提升幸福感。此月還要多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勞逸結合,保持情緒穩定。

壬(水)

殺印相生利事業,積極作為求發展

壬水日主的朋友此月七殺當令,然而殺印相生,流通有情,運勢還是較為理想的。工作方面帶來好的發展,心有所想不妨大膽的去實現,有望得到更大的權力或上級更多的重視。女性朋友感情運勢不錯,單身女可以多把握,但是也會有一些爛桃花,要適當的保持好與異性相處的分寸。此月壬戌日出生的朋友,運勢有一定的不平穩,求財求事業或求愛情不要太急進,要想清楚了再行動。

癸(水)

官印相生大吉祥,多利感情與事業

癸水日主的朋友此月官星旺位,同時財官相生,是一個運勢較為理想吉祥的月份。本月在工作和感情上需積極進取,不要浪費了好運的時機。正官旺的月份,往往容易獲得好的感情,增益感情運,單身者和感情不穩的朋友要把握本月,爭取得到愛神的眷顧。官印相生,異性緣旺,且工作運旺,獲得更大的權力或上級對你加以賞識,任務完成得好則有助未來的升職加薪。相對而言,癸酉日、癸巳日出生的朋友本月運勢更為理想。

文:易祈文化 楊易之

圖片源自:千庫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