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何在家里養蓮花可改善風水?

    442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由于現代人的室內布局都比較緊張,所以出現很多風水不利的情況,其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室內的污氣穢氣不流通的問題。因為古時廁都不是在室內,都是在室外,所以對人體影響不大,所以叫廁,代表不能進入主體的居室。

現代的廁所雖然進步很多,但是大小便后仍然有殘留著的穢氣不會很快排出。不少人喜歡將廁所門開啟,這個就會將散之不去的穢氣引進客廳或廚房。又不少人臥室里也不怎么通風,所以也有一些不好的氣留下。

室內一但經常彌漫這些不好的氣,特別是廚房和飯廳,就會引發多種身體不適。當然這個因人而異,不少的慢性病患者多半都有風水問題,不是一兩天一兩年形成的,而是十幾年不斷的影響導致的結果。

在植物中,最好的就是在室內養一下蓮花,因為蓮花本身有一種清氣,不僅僅是所謂凈化空氣,而是將這些氣中不好的東西吸收了,包括一些病氣,因為病人所居的地方多少都帶有病氣。

就算你不懂風水的效用,不懂得如何去修正或調整室內的風水,那么養個蓮花怎么都是有利身心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