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最近會有哪種小人來破壞你的好運?

    字型: 

總是感覺最近衰事連連,快不記得好運的模樣?明明就要到手的成功,卻總被人橫插一腳,只能眼睜睜看著花落旁家?事在人為,你獲得成果是你的努力;成果被奪,他人脫不了干系。最近你身邊會有哪種小人作祟,壞你好運呢?今天科技紫微網就通過測字占卜方法,帶你看看!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選第一字、法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離你比較遠的人。這個遠,不一定是距離上的遠,也有可能是曾經主動離開過你的人。如果是距離上的遠,那這個人至少遠你一水之隔。你要小心這個人帶來的訊息哦!他說的話,最好不要全部相信。就算你相信,也不要有所回應。

選第二字、魁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和你日常相近的人,比如同事,尤其是顏值比較低的人。可能是同性,也可能是異性。如果你最近接了新的案子,或者需要保密的工作,那你一定要做好保密措施,關鍵的資料或者合同,除了工作相關人等,盡量不要泄露出去。

選第三字、忌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你通常比較信任的人。可能是交好的同事,也可能是你多年的熟人。他們給你的殺傷力會比較大,你必須穩住心態,最好做到視若無睹,你才不至于沖動之下,惹出亂子,被衰運打擊到哦!

選第四字、嬰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比你小的女人,主要是比你年輕而且比較會打扮、會花錢的女人,或者是看起來比你年輕的女人。應對這種小人,你必須打起精神,令自己更精致,即便做不到,能看到你改變的行動也好。不宜主動開戰,最好可以做到密切關注對方的動向。

選第五字、品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比較喜歡在人背后論人是非,且地位不低的人。他們說出的話,你很有可能聽到。如果你真的去找他們理論,可能只會以你吃啞巴虧收場。在舒緩心情方面,可以找信任的人傾訴,如果會涉及到你的利益,可以在上位者那里提前打好招呼,免得被動應戰。

選第六字、元

你選擇的這個字,代表最近會壞你好事,或者會令你運氣轉衰的人是一個位置不如你的人,尤其是會為你跑腿的人,比如你的下屬。這段時間,除非必要,否則最好和下屬不要走得太親密。或者對待下屬請勿過多嚴厲斥責,哪怕你是出于好心,小心對方不領情,反而對你回擊哦!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