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感情動蕩不安的八字命格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男女情感占據著人生一大半精力,情感順利的人幸福度較高,情感不順的人難言幸福。可人生哪有處處如意的情感呢?受大運和流年的影響,再好的情感婚姻有時候也會出現矛盾,那么,哪些人在2020年上半年會出現情感動蕩呢?

1、流年逢官煞的人

無論男女八字中官煞星旺而為忌,流年逢官煞星的人,都容易出現情感壓力和變數。2020庚子年,庚金秉持上半年運勢,出生日元為甲木、乙木的人,見庚金為官煞星,需多用心維護情感,若不用心的話,難免會出現情感變數。

2、流年犯太歲的人

無論男女犯太歲的人,運勢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動蕩,當然若情感不順也算動蕩不安了。2020年屬馬、屬雞、屬羊、屬鼠的人,在2020年犯太歲,要引起重視。

3、男命比劫流年的人

比劫星代表克妻,行事風格以及講話方式都難以令妻子歡喜,嚴重了對妻子就是一種身心的傷害。出生日元為庚辛金的男命,在2020年上半年為比劫星主事,故此,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小心引起情感婚姻的不順。

4、女命食傷星流年的人

食傷星旺而為忌對于女命來說,屬于克夫之運,女命逢之往往情感動蕩不安。出生日元為戊己土的女命,見庚金為食傷星,故此,2020年上半年需要注意情感危機。

溫馨提示:以上所講未必絕對,所以僅供參考,具體個人情感婚姻如何,還需以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