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眉毛看一個人脾氣好壞?

    字型: 

眉毛,被稱作“雙目華蓋”“目之彩華”。在五星六曜中,左右雙眉分別為羅睺、計都,主名望和官祿,因此,古代相學中有“相名在眉”這一說法。究竟從一個人的眉相看得出怎樣的玄機呢?眉相與這個人的脾氣、性格有何關聯呢?

眉毛長,很細心

眉毛長的人,個性溫和敦厚,心思細密,做事有規劃,對人體貼關心。這類人最反感的是臨時抱佛腳或是沖動行事。

眉毛短,急性子

眉毛短的人,通常性格急躁,耐性不夠,較缺乏計劃性,認定目標就希望立馬成功,而且常有大的情緒波動。

眉間短,愛嫉妒

眉毛間距狹窄的人,多半情緒不穩,而且容易產生嫉妒心理,與人口角的情況也會常有發生。

眉間寬,善包容

眉毛間距寬闊的人,通常有很強的包容心,心胸寬廣,做事有規劃,而且深謀遠慮,善于溝通,有領導氣質。

眉壓眼,易沖動

眉毛很粗很濃,而且和眼睛的距離非常近,這種人是暴躁型的,易沖動,遇事不冷靜,而且非常固執。

高低眉,情緒化

眉毛生得一邊高一邊低,個性比較難琢磨,非常情緒化。而且喜怒形于色,也不善于站在對方立場想問題,人際關系不會太好。

眉間斷,很孤僻

眉毛中間有間斷的人,往往性格很孤僻,不合群,與親人的關系也疏遠,凡事都喜歡靠自己,喜歡單打獨斗。

一字眉,有俠氣

一字眉被認為是一種英雄眉相,喜歡打抱不平,樂于助人,但過于剛強的個性很容易與人發生摩擦和沖突。加一個老中醫威訊號:tcmmeal 每天幫你把把脈!

三角眉,有才干

這種眉相的人一般都有才華,很能干,人際關系很好,擅長結交新朋友。但過于逞強好勝,易遭嫉妒。

眉帶勾,心機深

眉形帶勾的人,通常擅謀略、城府深。喜歡爭權奪利,凡事斤斤計較,人際交往中也很勢利,但是卻隱藏得很好。

圖文: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