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容易吵架傷感情的四大生肖,在家久了如何解壓?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特殊時期,宅在家太久,很焦慮怎么辦?不論大人還是小孩,最近這成了大部分人的問題。很多人呆在家里,有時會胡思亂想,有時會心情低落,有時甚至會把負面情緒發泄在愛人、孩子、家人的身上。從命理分析,今年哪些生肖容易因為吵架傷感情,而這些生肖又該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呢?‍

生肖鼠

本命年的生肖鼠,情緒上要學會遇事冷靜對待,虛心聽取意見和建議,保持平常心對待周遭。感情受“太歲”影響,變化較多,常因經濟問題或生活瑣事爭吵,亦容易因為忙于其他事情而忽略經營,尤其年輕的夫妻相處模式相對固執一些,不善聽從伴侶意見,兩個人雖然在一起生活,只怕是同床異夢了。所以只有多加小心謹慎,善加克制自己,對身邊人多一些包容和理解。犯太歲之年,為人處世,務必心平氣和,以和為貴。

生肖馬

 

對于生肖馬而言,婚姻家庭方面,因為六沖太歲的出現,今年只要家庭平平穩穩沒有矛盾,就是圓滿。生肖馬人士今年為生活勞累奔波,工作壓力大,睡眠質量欠佳,脾氣難免有些暴躁,夫妻之間容易為生活瑣事吵架。不論已婚未婚,都建議好好維護現有的感情,彼此坦誠相對、相互包容、遇事及時溝通,多體貼和陪伴另一半,希望愛情能甜蜜美滿。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小別勝新婚”的方式相處,對待愛人家人多積極主動,多制造驚喜,減弱相沖帶來的負面影響。

 

生肖羊

 

因害太歲的影響,今年生肖羊的朋友有可能諸多不順,加之戀情又遇到庚金傷官,生肖羊容易敏感偏激,與伴侶、家人沖突變多,有吵架紛爭等現象。甚至有些屬羊人變得急躁粗暴,難以相處。大師建議一方面要注意克制情緒,用寬容平和的心態對待身邊每一位珍貴的家人;另一方面與異性相處時一定要把握好尺度,以防第三者破壞家庭。

生肖豬

 

生肖豬在2020庚子年,流年天干庚金為其偏印星,偏印與壓力煩惱、思考學習等象義有關。由于太歲劫財的原因,已婚人士無論是事業還是婚姻家庭方面,都會面臨諸多煩惱,生活壓力過大,夫妻感情變淡,諸多瑣事讓人絕望,事業不順心等等,生肖豬容易因此變得焦慮不安。越是這種時候,夫妻越要同心同德,互相支援,一起跨過陰霾,尋找生活的出口,如此方能于危難中加深感情,在風浪中獲得平穩。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