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是少女還是老太太?測出你目前心境

    4152閱    字型: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少女還是老太太?測出你的心境風格。測驗開始:

題目:觀察下面的圖片,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形象?

​A、一位少女

B、一位老太太

 

 

A、心境風格:樂觀

你的情緒類型是樂觀的,這意味著當你看世界上的人和事,你會看到一個快速的,自給自足的和持久的精神狀態。在生活中,無論你遇到什么,你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光明的一面,并引導你克服困難,走出困難。你對事物的感知總是透明和哲學的,這歸結于你的理性思維方式。內心強烈的安全感是你樂觀的基礎,會讓你更傾向于相信他人和周圍的環境。當你把成功歸因于事件時,你總是把成功歸因于穩定和可控的因素,并把成功視為理所當然。即使你失敗了,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彌補錯誤。

然而,樂觀并不總是好的,因為你往往使事情進展順利,使你更愿意在決策中冒險,而忽略了過程中的困難和障礙。看起來當你真正練習的時候,你會明白你的決定是錯誤的。所以,雖然你是一個積極分子,但很容易失敗。你更善于從失敗中學習,而不是思考解決方案。你將倡導積極改變生活狀態,以更熱情的態度去結識新朋友,探索新世界。不可否認的是,這種樂觀主義總的來說利大于弊。

B、心境風格:悲觀

你的情緒類型是悲觀的,這意味著你會感到遺憾,不完美和持久的心態后,看著人,事情和事情所有的時間。也許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你總是容易在事情中發現缺點,然后后悔。你總是多愁善感,你會為一片落葉而難過,你也會為煙花容易著涼而哀嘆。對你的性格結構進行深入的分析,你會發現你骨里有一種悲傷和浪漫的情結。你不會為悲觀主義感到難過,但要以欣賞的態度面對它。

然而,悲觀并不總是壞事,因為你往往會發現事情的缺點,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會更加謹慎,會更加注重思考的力量。一件事只有在你仔細考慮之后才能做。你會分析所有失敗的可能性,并在此之前尋找解決方案。這可能會降低你的工作效率,但你更關心過程的嚴謹性。你在生活中被動,在社交生活中不主動。看來你總是有事要想。

文:遼沈大活動家

​源自:分享星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