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不成格局的人會成功嗎?

    4910閱    字型: 

每個人的八字都會與眾不同有的八字能成格局,有的八字不成格局,能成格局的八字一般是不會太差的,就算是貧窮也不會卑賤。有的人會問八字不成格局者的命運,因此下面將講解八字不成格局會成功嗎。

圖片源自Pexels

1、有些不成格局會成功

八字不成格局會成功嗎,有些會成功,也就是什么格局都沒有,也并不能說就一定不好,許多前來預測的客戶都問我是什么格局,當你說他沒格局的時候,就非常低落,認為自己的八字命不好,其實并不是這樣的,不成格局的八字并非就很差。

比如一個八字以財官為用,但它本身并不具備什么格局,或沒有真正入正官格或是正財或者偏財格,但是如果這樣的八字在大運上走的是財官之運,而且較旺,那么這樣的八字也會很富貴的,并不是說沒入格就一定不好。

2、有些不成格局不會成功

八字不成格局會成功嗎,有些不不會成功,原命局不好而且命局大運也幫不了命主,那么他的一生會一事無成的,一生存不起錢,因此八字不入格局大運和流年都不吉,這種八字不入格局就不好。

八字不成格局怎么斷

1、不成格局食傷旺

八字不成格局食傷旺怎么斷,充滿真誠,能夠舍己從人,但在社會上欠圓通;反之,食神、傷官過弱的人,凡事過于主觀,不會體諒別人,人較冷酷,信用欠佳。

2、不成格局正偏財旺

八字不成格局正偏財旺怎么斷,企劃能力過人,想強力豐富,愛幻想,偏財人優勝;反之,偏財、正財過弱的人,企劃能力不如人,做事往往事倍功半,勞心又勞力。

3、不成格局官殺旺

八字不成格局官殺旺怎么斷,服從心過剩,創造性不強,對人過于軟弱,對事消極,膽小怕事;反之,七殺、正官過弱的人,自我觀念較強,不易屈服,對人不服從,愛頂撞上司,不善合作,很難得到長輩的提拔。

4、不成格局正偏印旺

八字不成格局正偏印旺怎么斷,對事過分講求技巧,欠乏真誠,故意賣弄小聰明,愛虛榮,易撒謊,懶惰,不愛做家務;反之,偏印、正印過弱的人,做事欠乏技巧,事倍功半,成就不如人,愛勞作,喜鍛煉。

5、不成格局比財旺

八字不成格局比財旺怎么斷,實踐力旺盛,有勇無謀,固執己見,不易妥協,往往有一種不顧一切,只管向前猛進的闖勁;反之,比肩、劫財過弱的人,欠缺實踐能力,遇事猶豫不決、瞻前顧后。

八字格局怎么看

1、八字格局看月令

如月支本氣透出天干(提綱月柱之地支人元),應先取為格。均可就其與日干之生克關系取以為格,其中子午卯酉月,雖不透出天干亦可取本氣為格。若月支本氣未透天干,則就月支藏神透干者取以為格,若馀氣均透出天干時,就兩者中較有力者取一為格

2、八字格局要看透干

即先看月令透出何干,就取此透出之干為用神,透殺取殺,透官取官,透財取財,透印取印,透食傷取食傷,同時還要記住一點,若透比劫則不取。若月令中藏有官殺而不透,也要先看此官殺能否成格。即在月令同時透出二、三干時,要先取月令的本氣藏干為用神。若月令本氣藏干不透,則取月令所透的中氣或余氣藏干為用。若有合局透干,則要先取此透干為用。取透干的總原則是:此透干能成格方可取,否則不取。

3、八字格局看特殊

若月支為日干之比劫祿刃時,則不取普通格局,而為特別格局,如甲日寅月,乙日卯月為建祿格,甲日卯月,庚日酉月為月刃格,乙日寅月則舍甲取丙戊,丙日寅月則舍丙而取甲戊等為格。

4、八字格局看五行氣勢

若月干藏干均未透出,則以年月時干通根地支有力者取以為格,取全局力量最強大者為正格。如此來進行八字格局排列。

上面了解了八字不成格局會成功嗎,首先看大運,把月令、格局、用神、大運的順序一理清,一個人的貧富貴賤就一目了然了,能夠清楚的看出來。

文:易學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