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五行齊全的人有何好處?

    1.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千庫網

人有五行,主要就是來源于出生八字,而在八字中四柱之間的五行缺失與生克害沖等關系影響了一個人一生的命運。

八字五行齊全有什么好處

在八字命局中,人生只有經歷了才會有體會,五行就是一個人一輩子需要經歷的。八字五行不全,大運補全也懂得人情世故,最怕的就是八字五行不全,大運又補不齊五行。那么人生就缺少經歷,缺少經歷就缺少體會,缺少體會也就缺少了理解,這樣在一個人發展人脈時就是障礙,這也就是五行不全大運又不能補足的遺憾所在。

八字五行齊全為貴命嗎

對于一個人還說,出生八字五行齊相當重要,因在八字命局中,五行齊全者他們的命局中構成五行相生的迴圈格局。故一輩子平順,雖無大富大貴,但亦無任何波瀾。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均衡,五行陰陽較均衡,一輩子較順利。當同類與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輩子起伏較大。

八字五行不全命會差嗎

八字的五行不齊全,影響不影響不是用缺來決定,而是用喜忌來決定。若是所缺的五行正是命中所忌,則為命中格局純粹,反為因缺而成,利于求取富貴;若是所缺的五行正是命中所喜,則為命中格局破損,必然會因缺而敗,怎樣努力全與富貴無緣。

八字五行有缺失的影響

八字五行齊全就是金、木、水、火、土全不缺。按常規的命理角度思考出發,五行有缺,是為美中不足,因五行本來就是以相互牽制、相互均衡存在,若是少了其中某種就易使命中的某些五行喪失均衡的基礎;若是命中的均衡度反因某五行不出現而出現好的均衡,則五行不齊全也沒有影響。

八字五行齊全人的命運

古人認為這是一種好命,主要指的是貴在“平安”二字。五行齊全的八字通常是一輩子平平穩穩,沒有起伏波瀾,不會經歷坎坷也遇不到什么災難,身體也相當健康,相對平安的生活一輩子,也不一定會發大財當大官有大成績。

八字缺少什么五行就發愁,就想在名字、穿著、方向、居住環境等方面去調節補救。在補的前提,要清楚這缺少的五行是命中的喜五行還是忌五行?若是忌五行,則這一補反而會將忌五行之氣補進來,只會適得其反。

現代人的觀念,很少人會覺得八字五行齊全是好命,只可說平庸。大多數人想追追求生活的精彩,希望有豐富的人生經歷,最好是擁有大富大貴。雖這話講出來有些俗,但哪個人沒有這樣的期盼呢?事業成績的目的就是功名利祿與富貴,既然批命,一個人就要實話實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