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需防小人的生肖

    1.4萬閱    字型: 

 

在我們平常的工作和生活當中,難免會出現一些是是非非,磕磕絆絆,以及小人搗亂。有的小人是暗里使絆子,有的卻是明目張膽的明著干,有時也真的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那么在今年的5月份,有哪些生肖最容易遭受小人陷害呢?

生肖羊

屬羊人在2020年,恰逢“害太歲”之年,有不太好的預兆,而且命宮中聚集了各種星象,這也導致了他們今年的運勢走向不太平穩。屬羊人在今年5月份里面,雖然說財運方面還不錯,但是由于兇星“傷官”和“小耗”的出現,使他們在工作中容易遭受到小人的陷害,處處給他們設陷阱,稍有不慎便會落人口舌,留下把柄,讓人牽著鼻子走。屬羊人一向和氣待人,真誠大度,對人更是和藹可親,一般都不會太為難別人,也能贏得身邊人的信賴。不過在這個5月里面,還是應該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生肖馬

屬馬人在進入2020年以后,與流年太歲是形成了子午相沖、水火不容的局面。今年由于受沖太歲的影響,使得他們各方面的運勢都將有所變數,很多事情也都進展的不是很順利。在今年5月,更是因為有兇星入住,而導致他們身邊小人增多,處處找麻煩,故意找茬。屬馬的人本就是屬于那種刀子嘴豆腐心,說話直來直去的人,在平常生活中沒有少得罪人,哪怕是一片好心,卻因不會好好表達而得罪了別人。在這個5月更是如此,到處都有小人針對他們,為他們設好陷阱,挖好坑,就等著他們往里跳。所以當下防小人是很有必要的。

生肖兔

生肖兔進入2020年以后,與太歲形成了相刑之勢,是十二生肖里面犯太歲最為嚴重的一個。這也就表示他們今年各方面的運勢都不是特別好,做什么事情特別艱難,不太容易成功。屬兔的人在今年的5月份里面,也會因為刑克太歲,外加有兇星作祟,而使得他們有口舌之爭,糾紛不斷,常常又被人陷害的可能。雖然說他們平常與人為善,待人接物都很有分寸,不會輕易得罪別人,但是在這個5月份里面,因為有小人從中搗亂,故意找茬,甚至在暗地里使詐。不過就憑借他們的聰明才智,想要化解這些危機也不是難事。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進入2020庚子鼠年以后,由于與流年太歲子鼠相破,他們整體的運勢相對來說不是很好,應該算得上是不幸的年份,運勢跌宕起伏,時好時壞,需要謹慎小心一些才好。屬雞的人在今年的5月份里面,也會因為破太歲的作用,另外還有兇星的入住,而使得他們危機重重,小人增多,總是會時不時的遭受小人的陷害,或者故意找他們麻煩,到處都是陷阱,危機就在眼前。盡管屬雞人聰明伶俐,主意較多,但是在面對小人的無端陷害和猜忌時,難免也會顯得有些手足無措,沒有什么好的應對方案。

生肖鼠

屬鼠的人在進入2020庚子鼠年以后,是他們的本命年,也是人們常說的太歲年,犯太歲。他們在流年太歲的影響下,一不小心就會惹來投資不利而虧本,或許人際不合鬧紛爭,也或許前途受阻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總之這一年對于他們而言將注定不平凡,事端多。屬鼠的人在今年的5月份,更會因為犯太歲的作用,而導致小人是非不斷,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不太順利,時不時就被人陷害。如果不是因為屬鼠人反應敏捷,又有較好的應對方案的話,恐怕真的就被這些小人給得逞了。所以無論自己在經歷什么,都應該多留點心,時時保持警惕。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