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意識到什么形象?測出你的心機有多深

    字型: 

測驗題目:觀察下面的圖片,它給你的第一印像是什么?

​A、蘋果

B、人臉

C、蛇

D、同時看到

 

​測

 

A、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只有三顆星,這表明你是一個沒有心機的人。你的心思單純,為人敦敏,沒有太多的私心雜念。同時,沒有心機的人可能會存在另一個極端,那就是過于自我。自我的人由于自負會毫不掩飾內心的動機,而你并沒有這樣。你既不會掩飾真實動機,也不會過分夸大內在動機。你對自己有著清醒的認識,有一定的自我定位。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是一個安分守己、腳踏實地的人。

B、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達到了四顆星,這意味著你是一個有一定心機的人。但是由于你看到的是人臉,這意味著你的所謂心機大都是善意的,而不是惡意的。你也會掩飾內心真實的動機,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比較注重面子,有時候礙于面子不好直截了當的表明心跡。其實,你的這種小心思或許能夠被他人看透,但是這也無傷大雅。你有一定的情商,這也是你的心機所帶給你的一種正面影響。

C、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有五顆星,這意味著你是一個心機很深的人。在你內心深處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你把它深深地隱藏起來。在沒有達到目標時,你有著足夠的隱忍力。你不會過分的張揚,直到你的心機實現之前。更重要的特點就是,你骨子里是特別要強的人,別人說你在某方面不行,你就會銘記在心,然后暗中使勁兒,直到達到那個目標之后,再來向他炫耀,這也體現了你的報復心理。

D、心機指數:★★

你的心機指數只有兩顆星,但這并不意味著你是沒有心機的人。你是一個特別驕傲的人,骨子里有著一定的自負,所以你的很多心機都是正大光明的表達的。其實,不只是隱藏在內心的動機才叫心機,過于張揚的動機也叫作心機。就好比權謀之術包括了陽謀和陰謀一樣。你的心機是毫不掩飾的,這讓人覺得有一點反感。你是一個不容易合群的人,你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你既辜負了你的野心,也配不上你所受的苦難。

文:遼沈大活動家 

源自:分享星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